【復仇者聯盟4】Iron Man私下愛講「令人反胃」話題?!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爆初代復仇者有聊天Group|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已上映逾一星期,不少影迷看過電影後都紛紛重看Marvel整個系列的電影,從而懷愐過去6位初代復仇者一同出生入死的片段。而較早前,「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前往英國進行電影宣傳時,曾被問到初代6位復仇者平時私下有否互動時,Scarlett Johansson即時爆出他們是有開Group聊天互動,還大爆「Iron Man」Robert Downey Jr.最愛的話題。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 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Iron Man被黑寡婦爆愛講「令人反胃」話題?揭開6大初代復仇者私人群組秘密!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是Marvel第三階段的尾聲電影,相信入場觀看的影迷絕大多數都是在這11年來看著Marvel成長,而當中「美國隊長」Chris Evans、「Iron Man」Robert Downey Jr.、「雷神」Chris Hemsworth、「Hulk」Mark Ruffalo、「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和「鷹眼」Jeremy Renner均被影迷稱為「初代復仇者」。

 

 

早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上映前,Marvel CEOKevin Feige便已對外宣稱《復4》將會是初代復仇者最後一戰,他們將會有不同的結局;當消息傳出後,影迷旋即在各大網上討論,甚至表示不捨。

 

 

早前,「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前往英國進行電影宣傳時,有外媒即問到:「今次將會是初代6位復仇者,最後一次的合作,未知你們有否在WhatsApp Group中私聊嗎?」Scarlett聽後即表示:「我們6個確實有開Group私下傾計聊天,但不是在WhatsApp!」

 

 

 

隨後記者即好奇發問:「在這個Group中,你們多數聊什麼呢?」Scarlett便即時變樣說:「「Iron Man」Robert Downey Jr.經常都會Send一些如靈異、古怪等令人感到「反胃」、「噁心」的話題,所以我多是在Group中以「嘔」的公仔來代替,後來Robert就會向我Say Sorry!」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透露「初代復仇者群組」狀況的最新受訪片段,聊天群組問題約在影片 25 秒處開始。

 

同一晚Scarlett Johansson與「雷神」Chris Hemsworth一起出席《復仇者聯盟 4》英國宣傳晚會,兩位Marvel老朋友在典禮上相視而笑、開心聊天。

 

事實上「美國隊長」Chris Evans也在另外一段訪問中表示初代復仇者私聊群組內容「根本不能見人」、「很不得體、很瘋狂,但很好玩」,同時Chris Evans也第 N 次提起了自己超愛網友惡搞,將「Hulk」Mark Ruffalo的轉性照片,並笑說:「轉換性別後的你…真的驚人地美!我看到那張照片忍不住驚呼『太棒了吧!』」而Mark Ruffalo則吐槽Chris Evans已經在群裡面提起不下十次有關那張性轉照片的話題,他都要煩死了。

而令「美國隊長」Chris Evans如此著迷的Mark Ruffalo轉性照片,其實就是下面這張,藉此我們或許可以感受出美國隊長本人喜歡的女性類型是什麼模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