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OS13正式發布日期終落實 「深色模式」終於要出啦!|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iOS13的推出日期終於由遙遙無期變成將在6月13日的WWDC中發布,而且外媒亦指出這次的iOS13將會帶來非常多不同的驚喜新功能。大家期待已久的「Dark Mode」(即深色模式)亦將會同步推出。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網上圖片

iOS13將於6月13日正式發布

iOS13的深色模式是大家一直引頸以待的模式,早在2018年已經有傳出Apple將會推出這個模式,讓用家在黑夜用的時候會更為舒服。不同的Apps都開始支援「Dark Mode」,Apple為了迎合市場需要,在iOS13中加入「深色模式」也是一件好事。

除了「深色模式」的推出消息外,原來「復原輸入」的搖動手機手勢將會更改,有機會是比較方便的用3隻手指向左或向右掃動就能啟用原本的「復原輸入」動作。

另一方面,目前Siri會有錯誤啟動的情況出現,如發生於夜晚真的是非常詭異。iOS13將會減少Siri錯誤啟動的原因,令用家都可以免受「靈異啟動」的情況出現。

另一邊箱,全新的Powerbeats Pro亦將於下月登場,但種配色都各有千秋,即刻睇睇最新定價和消息吧!

Powerbeats Pro下月登陸Apple 4色任君選擇

可以看到 Powerbeats Pro 共有四種配色,除了基本的白色外,眾人最期待的黑魂配色也包括在內,此外的軍綠、深藍色也相當看來也相當有質感,規格部分由於是 Apple 旗下公司,搭載了AirPods 的 H1 晶片,因此也能搭配「Hey Siri」的功能。體積比前代產品小 23%,重量輕 17%。

據悉全新 Powerbeats Pro 的售價為美金 $249.95(約港幣HKD $1961),比 AirPods 貴,將在 5 月正式登陸 AppleApple Store 發售,但並不會全球同步,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多加留意相關消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bijRYhu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