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最新「武器」曝光 識玩一定玩雷神嗰嗰!|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話說近日網上就有個名為Sarmai的藝術家為《復仇者聯盟》男士們畫出屬於他們專屬的「武器」,每一條(Sorry係每一樣)都非常出色。而帶電的雷神絕對是最強「武器」!來看看這些Avengers們的「武器」吧!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Sarmai

《復仇者聯盟》男士們最強「武器」公開!

其實所謂「武器」,就是由Sarmai以幻想力創作的情趣用品,每一件都無限發揮了各個男士英雄的特「長」!而他的創作的確也有引來不少投資者的注目,或者有一日這些情趣用品也會真正上架!到時記住買返嚟炒啦!

巨型青筋Hulk

爆晒青筋是Hulk的特點,所以連他的那話兒都要爆青筋先符合,而且Sarmai更特別將它製作成12英吋,名符其實的巨型呀!

帶電的雷神「那話兒」

雷神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使用雷電,所以在那話兒上亦要添加雷力效果才能夠符合雷神的特點。

美國隊腸

美國隊長最大特性就是堅毅不屈的精神,所以Sarmai在創作過程中就將它用上矽膠材質,代表著它亦有著超強的韌性,用極都唔會爛呀!

堅硬Iron Man

Iron Man的裝甲又硬又實淨,當然在它身上亦要用該特性啦。再加上有兩個摩打的震動性,用時就如Iron Man一樣飛翔在天空。

準度十足之鷹眼

用箭的鷹眼射無虛發,所以用上鷹眼的那話兒,讓你極速找到G點,快!狠!準!

「一點紅」黑寡婦

唯一一個以女性Avengers作為情趣用品的黑寡婦,向來都低調,深藏不露的性格在它身上也要成為深藏不露。用得低調又玩得High。

雖然這幾個情趣用品都是Sarmai創作出來的作品,而非真正產品。但如果推出後,相信也會有《復仇者聯盟》的粉絲很想一試他們心愛英雄的產品吧?睇完這些產品後,不如睇埋獨立電影《黑寡婦》的相關消息吧!

《黑寡婦》男主角已選定 戲中定能大飽眼福!

今年34 歲的美國女演員Scarlett Johansson藉著Marvel人氣角色黑寡婦奠定了荷里活一線巨星的地位,同時也晉升成為全球時下片酬最高的女星。不過從 2010 年《Iron Man 2》就加入了Marvel電影宇宙的史嘉蕾喬韓森,光是等著拍第一部《黑寡婦》角色電影一晃眼就過了 9 年,還被新興超級英雄《Marvel隊長》拿走了 MCU 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的頭銜。

《復仇者聯盟4》預告中正在進行槍擊訓練的黑寡婦,看起來帥氣迷人。

終於在今年即將開拍的《黑寡婦》角色電影,現在又有了最新的演員加盟消息。電影媒體 Deadline 爆料指出 38 歲的英國男演員 O-T Fagbenle 已經秘密簽約加盟了《黑寡婦》,這位男演員曾演出火紅影集《使女的故事》和《尋》。

雖然目前 O-T Fagbenle 加盟《黑寡婦》電影的明確角色名稱尚未曝光,不過外媒爆料指出 O-T Fagbenle 將會扮演主要角色,很有可能就是與Scarlett Johansson對戲的男主角。同時《黑寡婦》Solo 電影目前確認的卡司還有《怪奇物語》警長演員David Harbour、《馬克白夫人的誘惑》Florence Pugh、《真寵》Rachel Weisz。

《黑寡婦》Solo 電影將描述Natasha成為間諜刺客的起源故事,由女性導演Cate Shortland掌鏡,Marvel之前更宣佈找來了電影界大佬Maria Djurkovic擔任藝術指導,而之前也謠傳劇組有意商談 28 歲英國知名女演員Emma Watson來加盟演出女性配角,《黑寡婦》角色電影預計在今年夏天開機拍攝,預計在明年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