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獎2019】32位新演員齊擔任主持!陳浩南率古惑仔踩場?!|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2019將於明晚(4月14日)尖沙咀文化中心隆重舉行,而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今日就率領眾人出席拜神儀式,由於大會今年以Keep Rolloing為題,故特意找出32位年青演員任嘉賓主持,還提到大會邀請到重量級的頒獎嘉賓。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 Hong Kong Film Awards、宋慧喬IG、黃明志IG、劇照

香港金像獎2019!32位新演員齊任主持!

明晚《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2019》是香港電影界的盛事,今日香港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 ViuTV 代表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先⽣及香港電影金像獎董事局一眾成員出席拜神儀式,祈求明晚頒獎典禮能順利完成。

 

歷年來金像獎都帶給大家不少驚喜,除了一眾得獎者外,大會主持都是焦點之一,而今年金像獎為配合Kepp Rolling 主題,特意找出32位在近四年內曾演出過香港出品的商業電影上演出過的新晉演員來輪流擔任。主席爾冬陞表示由於在過去四年間,有80位新晉導演和128位新演員加入香港電影,是世代更替的時候,所以就找來這32位新演員擔任主持,望做到薪火相傳之意。

陳浩南率古惑仔踩場?!日韓巨星到場擔任頒獎嘉賓!

金像獎既為年度香港電影盛事,表演嘉賓和頒獎嘉賓當然也是重量級人馬,今年亦不例外,表演嘉賓方面,分別有RubberBand、Jan Curious、黃明志、還有「陳浩南」鄭伊健帶著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等黃金兄弟一齊在台上獻唱。

 

至於頒獎嘉賓方面,不但既有劉青雲、劉德華、楊千嬅、古天樂和余文樂等著名演員藝人,還特別邀請到韓國巨星宋慧喬、《屍殺片場》濱津隆之、秋山柚稀。

維基爆料有國際巨星出現擔任頒獎嘉賓?

此外,《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2019》的維基竟爆料,指今屆金像獎會有國際巨星Emma Stone出席現場,並頒發「最佳女主角」,但究竟當中孰真孰假,明晚將自有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