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峇里酒店】激似希臘藍白小島!$503/位 入住波希米亞風峇里精品酒店

網購

廣告

不管你是想去度蜜月、舉行婚禮又或者純粹想來一趟快閃之旅,峇里酒店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這個純樸小島有著濃厚的異國風情和怡人景色,當地除了有不少打卡點,還有許多特色酒店——今次介紹的純白峇里酒店,建築走傳統峇里風,並搭配了波希米亞和希臘風設計,坊間少見。重點是其價錢頗實惠,最平$503/位就有交易了!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10/6至13/6期間之價格。

撰文:cheuk2|圖片:Trivago、Instagram

白牆白階藍泳池 希臘風唯美峇里酒店

外形非常富特色的Gravity由15間小茅屋所組成,從外面看猶如一個小部落,進去才會發現別有洞天——周遭都是一片白色,無論是牆身、階梯、傢俬、欄杆以至於用來鋪路的小石,統統都是白色!

一藍一白的色彩配搭,令人彷如置身希臘聖托里尼一樣。

在波浪型的池邊打卡是入住此酒店的指定動作!簡約藍白色配襯田園風茅屋,不用刻意構圖,畫面已經非常好看。

誰想到綠林中竟然藏著一個藍白色國度?

一大片綠色映入眼簾,感覺好舒暢!

-按此查看詳情-

波希米亞風峇里酒店 打卡指數高

喜歡拍照的朋友有福了,住在這間精品酒店,足不出戶都可以影到唯美打卡照!每一間房間的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以原木家具、稻草、白色小石和織布等物料作裝飾,能夠符合到酒店的環保主題之餘,還能營造出悠閒不造作的波希米亞風;光是房間已經充滿拍攝亮點了!

仙氣十足的蚊帳是一流的拍照道具!

房間的擺設不多,更能增添空間感和突顯簡潔清新的風格。

-按此查看詳情-

部分房間的浴室只設淋浴,比起其他豪華Villa相對地失色;不過就絕對夠乾淨企理。

入住四人複式套房除了有私家泳池,更有可作打卡點的純白階梯。

-按此查看詳情-

設施齊全 5分鐘到海灘

Gravity位於烏魯瓦圖,距離機場約40分鐘路程,位置不算十分方便;不過好處是酒店本身的設施齊全,就算只待在酒店內玩也不怕悶。酒吧、餐廳、水療中心和泳池以外,還有瑜伽和衝浪班,活動動靜皆宜。假如閣下是衝浪發燒友,更加要入住Gravity,皆因從酒店出發到賓金、夢幻、巴東巴東海灘等知名衝浪聖地只需5分鐘車程而已。

酒店提供亞洲及歐陸式早餐。客人可要求送至客房內享用。

游水游累了,到設於泳池旁的酒吧喝一杯就最歎了!

-按此查看詳情-

 

Gravity

地址:Jl. Labuan Sait Gravity, 80364 烏魯瓦圖, 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