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劇集於11月Disney+正式上線!Marvel角色獨立劇Logo曝光|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還有兩個星期才上映,不過迪士尼已經急不及待宣布Disney+串流服務的新劇集,包括紅女巫和幻視的《WandaVision》以及飛隼和寒冬戰士的《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今日更有相關劇集的Logo曝光!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witter、IG、Reddit

想睇迪士尼劇集每月只需$55?! Marvel角色獨立劇Logo曝光!

迪士尼收購二十世紀福斯後,就已隨即宣告會在2019年底,正式開設上線自家的串流影音平台,正式與 Netflix、Amazon 搶攻上線串流影音平台市場。而Marvel總裁Kevin Feige表示,Marvel日後的劇集將會全由Marvel Studio全權製作,而當中的故事亦會與電影的MCU串連起來,包括過去、現在、未來,而每部劇集項目會以6-8集迷你劇形式播放,每部劇集暫時預計需要一億美元來製作,務求將電影的水準放至劇集當中。

 

 

迪士尼日前就急不及待對外宣佈Disney+串流服務的Marvel新劇集,包括紅女巫和幻視的《WandaVision》及飛隼和寒冬戰士的《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今日更有相關劇集的Logo曝光!

 

而當中最令影迷關注莫過於獨立劇的演員角色有否被調,所以迪士尼亦在網上回覆網友和影迷的問題時,亦完全沒有避忌,直接表示所有演員角色全部不變!

據知,飛隼和寒冬戰士的《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已經確定由《嘻哈世家》(Empire)的編劇和製作人 Malcolm Spellman 來撰寫劇本,Marvel CEOKevin Feige亦會親自參與製作。不少影迷聽到這對組合會推出獨立劇後,而紛紛表態指該套劇集應是一套喜劇。

 

 

 

至於,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未來將主演的漫威影集,幻視也將會加入,劇情會圍繞在這一對超級英雄情侶的故事為主。
 

 

官方透露每月收費US$6.99(即約港幣$55),至於亞洲的觀眾還要再等等,因為暫時只公佈了美國的播放時間和收費!而除了上述兩部劇集外,相信之後還會推出更多的相關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