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疑似3片尾片段/彩蛋曝光! Marvel影迷:見到佢幸福快樂咁生活都感到安慰!|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還有兩個星期就上映,但日前,在外國Reddit上,就有名資深影評人竟率先披露疑似三條片尾片段/彩蛋的內容,當中涉及相關劇情進展,亦有MCU未來發展的內容,當中更有一個令人感到十分不捨的畫面!

撰文:CC|圖片來源:劇照|編輯:火星異種人(原文刊於新假期

《復仇者聯盟4》3條片尾片段/彩蛋內容疑似曝光

<劇透分界線><請斟酌閱讀>

準備好未?!來,倒數,3,2,1!開始!

1.蜘蛛俠做保母

講述鷹眼和太太把孩子放在Peter Parker的住所內,交托給Peter Parker照顧,當兩人回來時,發現BB睡著並被蜘蛛絲纏在牆上,而筋疲力盡的Peter則慌在表示自己能解釋這個情況。

在《復仇者聯盟4》中,有一個鏡頭見到鷹眼和女兒練射箭的場面,而當時女兒目測有10歲左右,因此這段彩蛋可能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3》之前,而即將在7月上映Marvel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時間線就是《復仇者聯盟3》之前,因此這段彩蛋有機會在《蜘蛛俠:決戰千里》出現。

2.美國隊長死亡迷思

該個片尾片段/彩蛋的片長和對白並不多,但就揭露了兩位英雄在《終局之戰》後的生死,皆因在片尾片段/彩蛋中,會看到Tony Stark站在美國隊長紀念館/紀念碑的跟前,然後說出:「你是對的!」,隨後就和小辣椒以及他們的孩子一同離開。

 

在這條片尾片段/彩蛋中,首先注意到的是Tony Stark不會在《終局之戰》中犧牲,而且他還會和拍拖多年的女友小辣椒誕下一個小孩,記性好的粉絲可能會記起Tony Stark曾在《復仇者聯盟3》中提到自己曾夢見小辣椒懷孕。

此外,飾演小辣椒的演員Gwyneth Paltrow亦曾在Marvel的官方刊物被問及「Tony Stark和小辣椒的關係」時,她提到:「結束10年的愛情長跑後,他們會結婚並有一個孩子,就如同其他浪漫愛情故事般!」。

 

另外,Tony Stark在站在美國隊長紀念館/紀念碑(英文詞彙上同時有這兩個意思)跟前言自語,所以這一刻我們還未知道美國隊長的生死!但細心想一想,假如美國隊長未死,為何Tony不親自和本人對話,而在紀念館中自言自語?唯一的合理解釋就是美國隊長在戰爭後因某種原因出遠門,而導致Tony沒機會親口說這番話。

假如紀念碑的翻法是正確的,就確定美國隊長會死了!在《復仇者聯盟4》電影宣傳之前,其實都有多次傳出美國隊長會死的消息,尤其是劇組曾公開招募一大群臨記出演喪禮一幕,更一步引證他的死亡!

3.狼人再現身?!

第三個彩蛋和X-Men有關,講述有一個男人在街上行走,而畫面上除他的手臂看不到其他東西,隨後有兩個男人出現並試圖搶去他的銀包,他們拔起槍,而疑似狼人的男人就伸出他的利爪,就完結了!

狼人是X-Men系列中受歡迎的角色之一,有關他的外傳電影亦拍了3套,而飾演狼人的演員Hugh Jackman已宣傳卸任狼人一角,因此彩蛋中的身影是Hugh Jackman意外客串還是暗示新一代的狼人即將誕生?!

 

Marvel對《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的宣傳從未減少過,近日推出新Film Clip!Marvel隊長串爆眾英雄 美隊聽後爆粗回應,此舉實在嚇壞不少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