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宣告封盤與台灣陳家樂結婚! 成SG首位人妻!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由趙慧珊(Aka)、蔡明思(Jessica)、吳嘉熙(Cheronna)、陳穎欣(Yanny)和李靜儀(Heidi),於2010年成立,近年各人都分別投入不同的圈子,為事業打拼,但在團中擔任領唱的蔡明思(Jessica),就在今日突然對外宣告封盤做人妻,大曬幸福。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蔡明思(Jessica)IG

Supergirl成員蔡明思成首位人妻!

現年32歲的Jessica在2017年時,她便與好友一同開設太陽眼鏡品牌J.debomb,做歌手的同時對眼鏡工作亦親力親為。

近年,SG各成員都分別參與其他圈子,如Heidi轉路做時裝達人,不時出席各品牌的活動,又被邀請到外國出席時裝周,而Cheronna、Yanny則轉戰影圈。

而就在各姐妹正為事業打拼時,Jessica就在今日突然對外宣告封盤做人妻,並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與未婚夫Steven的煙韌合照,並留言「我真的有好消息想告訴大家呀!首先恭喜陳生,他燒了三輩子的好香,這輩子終於可以娶我回家!恭喜晒!!!之後恭喜自己榮升超人,從此之後,聽教聽話,洗衫煮飯打掃全包在我身上,聽落好像有點累,但我很樂意因為 #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生很完滿!P.S 陳冠是我的天使,我每天都很想感謝他!I can’t wait to marry you」

蔡明思

據知,Jessica與未婚夫拍拖至今6年,未婚夫Steven是台灣人並從事金融業,由於兩人多年來都是遠距離戀愛(long distance),直至近這幾年,未婚夫Steven在港工作,二人感情才較為穩定。早前,未婚夫聯同經理人合謀,將Jessica帶到泰國,當她到達酒店房後,看到整間房都是玫瑰花和汽球,令她大感驚喜;從相中可看到Jessica手上的大鑽戒,可見到她十分幸福。

蔡明思

此外,Super Girls另外幾位成員,對於Jessica宣佈婚訊表示並不意外,還替對方感到高興!Yanny表示早就看好Jessica會率先「跑出」,會選一份別具心意的結婚禮物給對方;Cheronna則表示:「好感動,大家相處多年,知道佢係一個待嫁女人,終於結婚,可以見證佢去人生另一階段,戥佢開心,希望佢可以幸福快樂。」Heidi亦講:「畀佢搶閘到做SG首個人妻,知佢想做人妻和生小朋友,恭喜晒Jessica;同埋自己成為下一位人妻的機會不大!」至於隊長Aka則「警告」Steven要好好對Jessica,她表示︰「Steven一定要對你一世專一,如果唔係,我唔同佢客氣。」

圖片來源:相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