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成熱門掀追劇潮 入行16年李施嬅演技再次爆發 網友:TVB爭佢一個視后|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藝人李施嬅(Selena)近日憑懸疑推理劇集《金宵大廈》而再獲得觀眾的注意,特別是她所飾演「空姐住客Alex」一角,教東東讀英文的一幕,當中的發音標準又好聽,令眾網友都不禁大讚叫好,雖然早前Selena已正式與TVB約滿而離開,到加拿大發展,並獲得提名和獎項,但網友仍覺得TVB欠她一個視后。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李施嬅IG、《金宵大廈》截圖

《金宵大廈》成功掀起追劇潮 女主角李施嬅功不可沒

劇集《金宵大廈》由李施嬅飾演「空姐住客Alex」及「舞女Coco」,兼由陳山聰飾演的「大廈管理員阿蕭」及「警察劉旭輝」的愛情故事來貫穿整套劇,其間加插近約十個單元,加上當中氣氛懸疑,成功吸引到不少觀眾追劇。

Selena自從影以來,一直都很有觀眾緣,且演技更來愈來愈精湛,而日前,Selena所飾演「空姐Alex」不但穿上空姐裝制服,還大晒一口流利英語,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李施嬅離巢進攻外國市場做一姐!

Selena是在2003年參加《香港小姐》,當年她雖為冷門佳麗,但都成功奪得「最上鏡小姐」和「才藝小姐」兩個大獎,並同時與TVB簽約。而在入行後,Selena的造型可謂百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她差不多每次出席活動都是大晒長腿!

 

 

在TVB的期間,她曾有多次的拍劇演出機會,如《天涯俠醫》、《阿旺新傳》、《佛山贊師父》、《肥田囍事》、《寒山潛龍》、《大太監》、《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等等熱門劇集,而她在2012年在劇集《大太監》中,演出索綽絡·婉(婉太嬪)一角演技大獲好評,從而被網民留言支持其入圍《2012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

 

 

而除了劇集外,最令觀眾和網友深刻的莫過於在2016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中,李施嬅率領鄧佩儀、張寶兒、陳睿雯、胡鴻鈞等一眾藝人表演鋼琴演奏,當時身穿高衩裙的Selena大玩花式表演,不斷轉身和踢腿,期間不慎露出打底褲。

 

 

直至今年4月,Selena就在個人的社交平台上宣布約滿離巢,到外地發展參與劇集拍攝,並獲得提名和獎項,離開16年成長地,她表示「我同TVB關係良好,好多謝TVB一直栽培我,令我今日有機會喺外國有啲成績。」有不少網友都表示,「Selena咁多年來都鍾意露膊,同著大露背衫,好誘人」、「佢對腳堅係正!」;亦有網友認為Selena離巢後,能全心全意攻入外國市場,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