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竟要靠《柯南》先上到位?! 日本Marvel為宣傳出奇招將兩部電影Crossover|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還有兩個星期就率先在港台搶先上映,而日本方面早前亦推出全新特大海報。Marvel日本官方就為宣傳,竟將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與《復4》來個Crossover,網友看後不禁笑說:「宇宙一半的生命交給薩諾斯毀滅,另外一半就交給柯南了」。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要靠《名偵探柯南》上位?

Marvel超級英雄齊聚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即將於這月底 24 日重磅在港台搶先上映,就在Marvel影迷都在為「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與「美國隊長」Chris Evans即將迎來的最終命運感到激動不已的同時,日本Marvel卻在電影宣傳上出了一個「奇招」,那就是宣布《復仇者聯盟4 》與《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進行聯動!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作品的第 23 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官方Twitter上不只公開了與《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聯動的消息,還一起發布了Marvel與名偵探柯南色調、角色站位都相當神似的雙方海報。

這一個打破次元壁的合作立刻引起了大量網友討論:「柯南加入終局之戰?那薩諾斯肯定死定了,他是最強的死神小學生」、「小蘭尖角頭髮的戰力就超過驚奇隊長了」、「薩諾斯表示:柯南你別來,一來就死人」、「宇宙一半的生命交給薩諾斯毀滅,另外一半就交給柯南了」。

 

原來並不是「日本最強小學生」柯南要加入Marvel超級英雄的行列,而是這兩部電影以「日本動畫電影史上 NO.1 的柯南和世界電影NO.1的復仇者聯盟一起集結」為標題一起進行宣傳,剪輯出了聯動版本新預告,推薦日本觀眾在即將到來的 2019 超長黃金周假期前往電影院觀看這兩部新作。

 

其實在日本方面,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完全不是熱門話題,在去年2018 日本最賣座的電影作品中,《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更是擠不進前 10 名的榜單內,而《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則是以 91.8 億日幣的票房成績高居第 2 名,所以今次這一場聯動活動完全可以說是《復仇者聯盟 4》在靠名偵探柯南拉抬聲勢。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X《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的聯動預告。

 

隨著《復4》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Marvel亦沒有鬆懈密羅緊鼓地開拍電影,而日前在CinemaCon活動上,迪士尼已透露Marvel角色獨立電影陸續推出為MCU第四階段揭幕!表示明年將會有兩部電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