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證《復仇者聯盟4》最新預告是Fake人 隊長Iron Man握手只限預告!|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前幾天發布了最新的特別版預告片段,在片段中最令人注意的除了美國隊長與Iron Man終於握手言和外,預告最後Iron Man、美國隊長、雷神三大Marvel巨頭一同面對Thanos的橋段更是令人激動不已,期待究竟會如何展開。

撰文:Overdope| 圖片來源 :劇照|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Overdope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羅素兄弟證《復仇者聯盟4》預告再次Fake人

相信各位在看過預告後,都與編輯一樣期待能在電影中看到這些畫面吧,但令人訝異的是,以上這些橋段竟然不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導演羅素兄弟近期在接受訪問時,明確表示那部預告僅僅是用來混淆大家的,其中有許多畫面都不是真的會在電影裡看到的片段,尤其Iron Man與美國隊長握手的那一幕,他們更確認僅僅是預告限定。

重溫Trailer

當然,其中必定也有正式的電影畫面,但在他們兩人這麼說之後,實在是很難去分辨真假,看來確切的情況只能等各位自行到戲院中了解,《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香港時間 4 月 24 日上映,有興趣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了!(希望大家成功買飛啦!)

睇完這個消息,不如睇睇另一邊早前曝光的4位復仇者於《復仇者聯盟4》中的新造型吧!

率先曝光4英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造型

汽車潤滑油 Shell’s V-Power 的廣告中,可以看到Iron Man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全新戰袍,另外就是回到地球並肩作戰的Marvel隊長,長直髮造型也與最後的預告中吻合。

玩具大廠Hasbro也推出了全新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相關玩具,其中鷹眼的「浪人」造型絕對是大家所關注的焦點,畢竟他《復仇者聯盟4》時缺席,這一次的回歸受到各界關注。

另外就是穿上新戰袍的美國隊長了,這一幕也可以在先前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中看到,不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盾牌」終於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