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演員同聚準備全球宣傳 4位初代復仇者鬼馬合唱《Hey Jude》|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第三階段最終章《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將於本月24日上映,而日前,一眾Marvel演員均一同出席記者會,為全球宣傳活動做足準備,而在記者會後,「鐵甲奇俠」、「雷神」、「美國隊長」和「Hulk」這4位初代復仇者型男從正經拍攝,逐漸變成鬼馬胡鬧,最後更合唱《Hey Jude》。

撰文:Juksy|圖片來源:Chris Hemsworth、Robert Downey Jr.、Mark Ruffalo、Marvel 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上映在即4位初代復仇者鬼馬合唱《Hey Jude》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終於要於這個月底上映,MCU 旗下的眾超級英雄演員也開始團聚,準備開跑全球的電影宣傳活動。這一天眾多超級英雄卡司就齊聚攝影棚拍攝了最新的團體照,我們又可以一睹「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雷神」Chris Hemsworth、「美國隊長」Chris Evans等眾多主要演員一起互動的可愛模樣。

 

 

初代復仇者中的 4 大帥哥齊聚,「Hulk」Mark Ruffalo依然露出了憨厚又可愛的笑容。

 

 

 

 

才在棚內正經拍照沒多久,這 4 大Marvel超級英雄演員就開始胡鬧,Robert Downey Jr.隔空摸著Chris Evans的落腮鬍,Chris Hemsworth則一邊親吻著Robert Downey Jr.,一邊摸著Mark Ruffalo的捲髮,場面相當失控。

 

這 4 大演員當下還一起擺出了宛如 F4 的帥氣姿勢,突然間就開始合唱披頭四的名曲《Hey Jude》。

 

而自從《復仇者聯盟4 》的預告之後,「雷神」Chris Hemsworth與「Marvel隊長」Brie Larson也成為了Marvel影迷心目中最新的強大配對,當這兩位演員站在一起合照時更是氣場強大。

 

號稱Marvel最強外援的Marvel隊長這一天將金髮往後梳,看起來豔氣十足。

「鷹眼」Jeremy Renner和「蟻俠」Paul Rudd都是上一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沒有現身的超級英雄,兩人都將成為擊敗Thanos的關鍵角色。

 

 

比起《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很快就會於這個月 24 日在港台上映,而這一次Marvel兩大演員Robert Downey Jr.和Chris Evans都要退出MCU,讓《復仇者聯盟4》很有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元老復仇者一起合體行動的畫面。

 

 

 

隨著《復4》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Marvel亦沒有鬆懈密羅緊鼓地開拍電影,而日前在CinemaCon活動上,迪士尼已透露Marvel角色獨立電影陸續推出為MCU第四階段揭幕!表示明年將會有兩部電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