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上映前睇唔晒22套點算好? 羅素兄弟推介上映前必睇2部Marvel電影|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還有兩個星期,港台兩地率先上映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作為一名Marvel影迷來說,能見證到該套電影系列的誕生,可謂感到萬分榮幸,然而對於一些從未看過Marvel電影的人來說,導演羅素兄弟也有照顧得到,並指若從未看過Marvel電影的觀眾,在看《復4》前必先看這兩套,會有更深的感觸。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 IG、Russo Bothers 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羅素兄弟透露進戲院觀看《復仇者聯盟4》前 影迷可先補看這2部Marvel電影!

距離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上映日子還有兩個星期,在這期間,全球有不少戲院或影迷都有意欲在電影上映前,再次重溫這11 年來Marvel電影系列。然而,身邊總是有不少人都是沒有看過,又或者是記性較為差的人,貿然走進戲院能否看得懂?有媒體就此問題就問及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

 

導演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在接受最新訪問時,就點出了觀眾在進戲院觀賞《復仇者聯盟4》之前,雖然不必全部都再看一次,但有兩套電影是必須要先看,才能再進戲院。

 

 

他表示:「我們製作這部電影時,同時也有努力在確保那些之前什麼電影都沒看過的觀眾,是否也能欣賞享受這部作品。我們認為這點很重要,許多人一部部電影一路看過來,Marvel的觀眾基數也越來越大,這也就意味著總是會有許多觀眾是沒有看過前作而去看一部新Marvel電影的狀況。」

 

「所以在《復仇者聯盟4》我們也重視要給那些第一次看Marvel電影的觀眾們講述清楚的故事,雖然如此,但內容中難免還是會有一些與前作有所關聯的內容。在之前的作品當中,《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是聯繫這部新作最緊密的主要作品,正是因為《美國隊長3》的大事件才導致了如今的復仇者聯盟分裂的局面,所以如果你的時間很短,我認為在觀看《復仇者聯盟 4》之前你最好先看過這兩部電影。」

 

看來導演也力薦觀眾一定要先看過鐵甲奇俠與美國隊長決裂的過程,才能夠對《復仇者聯盟4》有更深的感觸。

 

 

 

隨著《復4》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Marvel亦沒有鬆懈密羅緊鼓地開拍電影,而日前在CinemaCon活動上,迪士尼已透露Marvel角色獨立電影陸續推出為MCU第四階段揭幕!表示明年將會有兩部電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