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英雄PO文祝賀Robert 54歲生日!美國隊長:謝謝你在過去10年帶領著我們!|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在過去一星期,全球均陷入搶飛熱,皆因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進行預售活動,美國部分戲院開放預購時,頓時死server,日前香港凌晨預購時亦有同一狀況出現,十分誇張;而正當港影迷搶飛時,美國當地時間4月4日是「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的54歲生日,各英雄紛紛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均送上祝福。

撰文:JUKSY|圖片來源:群星instagram、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第一巨星!「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 54歲生日 《復仇者聯盟4》眾英雄po文祝賀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的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終於要於這個月底上映,而Marvel兩大超級英雄演員Robert Downey Jr.和Chris Evans是否會在在《復仇者聯盟 4》劇情中犧牲而藉此機會從 MCU 引退也備受矚目。

 

 

 

幽默的Robert Downey Jr.邀請大家在他生日之時一起來做填字遊戲,包含「還有 22 天」、「過去 10 年的我」、「我和班奈狄克都是____」等提示句子,處處都充滿了《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的痕跡。

 

 

而Marvel電影旗下的眾星也及時為Robert Downey Jr.獻上生日祝福,像是「Hulk」Mark Alan Ruffalo就分享了下面這一張經典的科學組合照,讓影迷瞬間暖心。

 

在上一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倒在鐵甲奇俠懷中灰飛煙滅的「蜘蛛俠」Tom Holland,也分享了與宛如爸爸的鐵甲奇俠合照並祝賀Robert Downey Jr.:「接下來發生的一切都會創造歷史,祝賀在大螢幕前後的導師,生日快樂老闆。希望你能度過美好的一天 #teamstark#」

 

 

「美國隊長」Chris Evans也親自發文祝賀這一位Marvel電影中的老大哥:「祝 the man 生日快樂,他是如神話般的、無與倫比的、不屈不饒的Robert Downey Jr.。你是真正的元老,謝謝你在過去 10 年帶領著我們!」

 

最有趣的莫過於是Marvel影迷都熟悉的著名插畫家BossLogic 也為Robert Downey Jr.親自繪製了一幅「最後的晚餐」版生日派對圖,不僅可以看到蜘蛛俠、黑寡婦、美國隊長、黑豹和洛基都齊聚一堂,同時背後還有去年 11 月離世的漫畫家史丹李(Stan Lee)令Marvel迷格外感慨。不過在《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電影中最為搶鏡的Goose,似乎正虎視眈眈地想要吃鐵甲奇俠的蛋糕呢。

 

隨著《復4》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Marvel亦沒有鬆懈密羅緊鼓地開拍電影,而日前在CinemaCon活動上,迪士尼已透露Marvel角色獨立電影陸續推出為MCU第四階段揭幕!表示明年將會有兩部電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