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出道20周年出私人性感珍藏為雜誌拍攝封面!網友:步姐對波又巨咗?!|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被稱為「日本平成三大歌姬」之一的歌后濱崎步,近期都在日本各地舉辦演唱會,而日前她卻穿上性感服飾為日本雜誌《 Numéro Tokyo》拍攝封面,當中的服飾更是她私人的珍藏,從中可見步姐身形更勝從前。

撰文:Juksy|圖片來源:濱崎步IG、ameblo.jp|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濱崎步出私人性感珍藏服裝拍攝封面!

被稱為「平成三大歌姬」之一的歌后濱崎步,近期都在日本各地舉辦演唱會,不管到哪總是有大批粉絲迎接,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最近為濱崎步慶祝出道 20 年,特別穿著性感服裝登上日本雜誌《 Numéro Tokyo》的封面。

 

 

 

濱崎步以「 I am Shining! 」為主題,與大家分享這 20 年來的心路歷程,也特別拿出私人單品服飾來拍攝雜誌照。

 

 

其中幾張照片中的她,只穿著一件低胸平口洋裝,隱約露出事業線超級性感….

還有這件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依舊可以看出她女神的霸氣感。

而最受到大家討論的就是「兔女郎」系列,照片中的她如同少女般嘟著嘴…..

還在窗邊擺出性感的姿勢,一雙豪乳都要炸出來了,但又搭配一雙顯眼的亮襪,讓不少網友大喊「雖然很性感,但不懂那個反光絲襪」、「絲襪的單數應該可以防止靜脈曲張」。

 

雖然有網友認為她最近的臉好像又變了…..但不管如何,天后這20年來的努力與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還是把注意放在她的表演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