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化身生活智慧王教網民!估佢唔到咁Fun9ny!|新蚊熱話|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蕭敬騰唱歌有實力就好多人都知,但原來背後嘅佢竟然係「生活智慧王」?由3月26日開始老蕭喺自己IG推出了一系列「蕭教頭教學影片」,分享了六段「非常實用」的生活技巧影片比一眾網民參考,內容雖然非常惡搞但是奇怪地吸引了大量網民觀看,甚至連周杰倫、王嘉爾、吳建豪等一眾明星都在影片底下留言。

撰文:GW @ 新假期|編輯:BAG|來源:蕭敬騰IG<

「蕭教頭教學影片」內容

第一集 教你開門

步驟非常複雜,首先是「門把」接下來是「打開」。至於「關門」老蕭就話要等到聽日先再教,結果第二集並唔係教關門,好多網民表示,依家道門開咗唔識關返,留言問老蕭點算。

第二集 教你關燈

步驟是「按鈕」接下來是「按」。聽日再教大家點開燈。結果第三集又唔係教開燈,網民又開始留言話依家全屋關哂燈,唔識開返,認真搞笑。

第三集 把打火機上面的字弄不見

網民表示雖然不太清楚這個技巧有什麼用,但是好像很厲害,但是這個難度太高,而且家裡的燈還沒開返,看不太清楚教學。

第四集 把遙控器的按鈕變不見

這段影片跟其他影片不太一樣,是唯一老蕭笑場的教學影片。他在開場介紹自己「兩面都是按鈕的遙控器」時就已經笑場,似乎非常心虛。

王嘉爾在這段影片底下留言「教我」,老蕭則回應「你要什麼我都給」,睇嚟兩位非常老友。

第五集 教大家打領帶

老蕭並沒有口述教學過程,只是用純熟的手法將一條差不多預先打好的領帶打好,最後擺出一個自信的Chok樣,可能這是6段影片中真正最實用的教學,但網民表示什麼都學不到。

第六集 教大家說英文

很多粉絲希望老蕭教大家說英文,老蕭就回應粉絲要求,認真教大家說「英文」。步驟是字正腔圓的教大家跟著唸「英」、「文」,非常實用!明天再教大家說「法文」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