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下個月登陸 4隻配色超靚!|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前我們曾為大家報導過 Beats by Dre 即將推出真無線耳機 Powerbeats Pro 的消息,簡約的外型與黑魂配色在當時便已令不少使用者感到相當興奮,而在期待了許久後,稍早 Apple 官方終於正式發布了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了!

撰文:Overdope| 圖片來源 :Apple|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Overdope

廣告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owerbeats Pro下月登陸Apple 4色任君選擇

可以看到 Powerbeats Pro 共有四種配色,除了基本的白色外,眾人最期待的黑魂配色也包括在內,此外的軍綠、深藍色也相當看來也相當有質感,規格部分由於是 Apple 旗下公司,搭載了AirPods 的 H1 晶片,因此也能搭配「Hey Siri」的功能。體積比前代產品小 23%,重量輕 17%。

據悉全新 Powerbeats Pro 的售價為美金 $249.95(約港幣HKD $1961),比 AirPods 貴,將在 5 月正式登陸 AppleApple Store 發售,但並不會全球同步,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多加留意相關消息!

睇完Powerbeats,即刻睇埋新一代AirPods的率先實測啦!

與AirPods一代的外型比較

新AirPods的外盒和耳機大小與一代完全相同,就算你將它們交換充電盒去存放,同樣相容。即一代放在新的無線充電盒中,同樣能用!Apple有提供獨立無線充電盒購買,價錢為HKD $629。

指示燈位置不同 新AirPods更為清晰

要講充電盒外型最大不同之處,便是新AirPods將充電指示燈放於充電盒正面,用家無需像一代般打開充電盒才見到指示燈,這個亦令充電時更為方便好用。

新AirPods背面連接口改為啞面設計

有一代AirPods的用家都知充電盒背面有一個以玻璃面製作而成的連接口,其質感十足。而新AirPods將其改為啞面磨沙設計,質感同樣不錯。而且新AirPods的充電盒開合比起一代更為靈敏,提升其方便性。

電容量更大 續航能力更強

一代AirPodshi續航能力已經不錯,而二代有更佳的電量。只需要充電15分鐘,就能夠為你提供2小時的通話時間。筆者在到手後只充了一次電,用了差不多4日才令充電盒剩餘15%電量的情況。可見電量的確驚人的不錯!

支援「喂!Siri」功能

全新AirPods能夠支援「喂!Siri」的功能,而且其喚醒速度於非常之快,差不多0.5秒就能夠成功喚醒Siri。而筆者在使用途中暫時沒有試過失敗啟動。

連接更穩更快

一個藍芽耳機,其連接的穩定性和速度絕對重要。而AirPods的確做到這一點,新一代更加。在使用新AirPods時,筆者沒有試過斷開連接或聽歌時出現斷斷續續的情況。而且每次帶上耳仔,只需要0.5秒就能夠成功連接,相當之快。而且筆者試過與女朋友(無意放閃)一人一隻耳機,就算分開200米,AirPods亦沒有斷開連接,相當勁!

減少遊戲音訊延遲

對比第一代,這一代的新AirPods在遊戲音訊處理上也有大大的進步,打機時不再會好像一代般有「Game聲Delay」的情況出現。聲音回饋到耳機也變得比以前快!相信這一個功能對機迷來說實屬喜訊。

刻名功能開放

除以上的功能外,用家如果於Apple官網訂購AirPods的話,更可以將自己的名字或想要的字母刻在充電盒上,訂製一個獨一無二的AirPods。新版AirPods的定價分別為:配備無線充電盒版 HKD $1,599以及普通充電盒版HKD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