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疑改名為XE再度推出 親民價最平$4,700!|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3月的Apple春季發布會上iPhone SE2沒有以「One More Thing」的形式壓軸登場,讓不少想換機的果迷都大感失望。但近日外國媒體iDropnews就表示iPhone SE2或會改名為iPhone XE重新推出市面,並以親民價去吸引顧客購買。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截圖、Apple

iPhone SE疑改名為XE再度推出市場

iPhone XE與之前流出的iPhone SE2規格大同小異,同樣以Face ID和iPhone XS的無邊框外型,而且保留SE特有的厚機身。屏幕就選用OLED,與iPhone XS所用的屏幕為一樣。但iPhone XE的屏幕就只有4.8吋,比XS和XR都細。

而iPhone XE未知道會採用A11或是A12的Bionic,但如果用上A12的話,這部電話的性價比的確是非常高。顏色方面暫時未有公開,但相信有機會與之前iPhone SE2所傳的一樣,會有更多特別色供用家選擇。

目前外國媒體就指出iPhone XE將會走「真平民」的路線,以平價$600美元(約港幣$ 4,700)去發售。相信這部平價iPhone將會在這個昂貴電話市場上殺出一條新血路。不排除iPhone XE將會作為新機於9月的發布會登場。

新AirPods率先到手實測

與AirPods一代的外型比較

新AirPods的外盒和耳機大小與一代完全相同,就算你將它們交換充電盒去存放,同樣相容。即一代放在新的無線充電盒中,同樣能用!Apple有提供獨立無線充電盒購買,價錢為HKD $629。

指示燈位置不同 新AirPods更為清晰

要講充電盒外型最大不同之處,便是新AirPods將充電指示燈放於充電盒正面,用家無需像一代般打開充電盒才見到指示燈,這個亦令充電時更為方便好用。

新AirPods背面連接口改為啞面設計

有一代AirPods的用家都知充電盒背面有一個以玻璃面製作而成的連接口,其質感十足。而新AirPods將其改為啞面磨沙設計,質感同樣不錯。而且新AirPods的充電盒開合比起一代更為靈敏,提升其方便性。

電容量更大 續航能力更強

一代AirPodshi續航能力已經不錯,而二代有更佳的電量。只需要充電15分鐘,就能夠為你提供2小時的通話時間。筆者在到手後只充了一次電,用了差不多4日才令充電盒剩餘15%電量的情況。可見電量的確驚人的不錯!

支援「喂!Siri」功能

全新AirPods能夠支援「喂!Siri」的功能,而且其喚醒速度於非常之快,差不多0.5秒就能夠成功喚醒Siri。而筆者在使用途中暫時沒有試過失敗啟動。

連接更穩更快

一個藍芽耳機,其連接的穩定性和速度絕對重要。而AirPods的確做到這一點,新一代更加。在使用新AirPods時,筆者沒有試過斷開連接或聽歌時出現斷斷續續的情況。而且每次帶上耳仔,只需要0.5秒就能夠成功連接,相當之快。而且筆者試過與女朋友(無意放閃)一人一隻耳機,就算分開200米,AirPods亦沒有斷開連接,相當勁!

減少遊戲音訊延遲

對比第一代,這一代的新AirPods在遊戲音訊處理上也有大大的進步,打機時不再會好像一代般有「Game聲Delay」的情況出現。聲音回饋到耳機也變得比以前快!相信這一個功能對機迷來說實屬喜訊。

刻名功能開放

除以上的功能外,用家如果於Apple官網訂購AirPods的話,更可以將自己的名字或想要的字母刻在充電盒上,訂製一個獨一無二的AirPods。新版AirPods的定價分別為:配備無線充電盒版 HKD $1,599以及普通充電盒版HKD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