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春季2019粉紅系手錶來襲!專利櫻花金色少女心爆發!|新蚊買物狂|

腕錶

廣告

不論你是什麼年紀,粉紅色都是任何一個女性不能抗拒的色系。尤其是踏入春天,女孩子們都紛紛換上了碎花春裝,一隻漂亮的粉紅手錶絕對是錦上添花。CITIZEN xC系列一直深受日本女生歡迎,過往多年都是當地中價錶銷售首位。而今年新推出的春季系列手錶更用上了品牌獨有的櫻花金色,粉紅系女生又多一個選擇!

撰文:Kelchan|圖片提供:CITIZEN、Instagram

玫瑰金不再是唯一選擇 CITIZEN推櫻花金手錶掀粉紅浪漫

大家都知道,櫻花雖然是粉紅色,但深淺色度朵朵不同。CITIZEN今次主打的櫻花金,就是挑選了10隻不同的櫻花顏色,再從中選出最適合的一種。這種櫻花金已經被品牌申請了專利,相信在市面上也很難找到相同用色。

今次xC春季系列手錶全部都是日本製造,採用藍寶石玻璃錶面,加上專利的光動能技術,讓手錶只要吸收日常光能源就可以自動充電,省卻了換電的麻煩。

 

品牌主推以下兩款錶款,適合不同偏好的女性:

1.EC1167-55W 售價:HK$7,800

銀白與櫻花粉紅相間的錶帶,感覺清新優雅,手錶採用了超級鈦製造,加上錶徑為28mm,防敏又輕巧。不過也因為物料關係,這個款式比其他同系列型號昂貴。

2.FD2064-59A 售價:HK$3,870

如果喜歡大錶面的女生,就可以考慮這個型號。36.5mm錶徑,全隻都是櫻花粉紅色,看起來更青春甜美。比較EC1167-55W,由於物料採用了不鏽鋼,上手就重得多了。

其他新出粉紅金手錶

1.EC1162-59A售價:HK$7,800

 

2.FD2065-56W售價:HK$3,680

 

3.FD2062-03A 售價:HK$3,830

買錶有TEA食

今次CITIZEN不但推出了「花色」手錶,更與本地Cafe SP Flower & Tea Room合作,務求以一片花海俘虜女士的芳心。

只要在4月15日至5月14日期間,去到指定商店購買任何xC系列金錶,就可以獲得「CITIZEN xC 春日花見下午茶」禮劵一張。憑劵去到SP Flower & Tea Room可換得花系下午茶一份,食物包括抹茶櫻花泡芙、攻瑰花果凍、迷你漢堡等,又是影相放IG的好機會了!

 

SP Flower & Tea Room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下G64-66號舖

營業時間:0900 – 2130 電話:2789 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