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演員又爆料! 小辣椒自認喺片場見到「佢」!|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突如其來的一晚,Marvel為了讓港影迷知道4月5日(本星期五)戲院將預售《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從而推出一分鐘的宣傳短片,當中不但看到Tony Stark平安返到地球,還看到美國隊長和Tony Stark握手和好,實在是影迷最想看到的一幕,之不過在現實當中,Tony Stark的女友「小辣椒」竟在線上電台爆料,她將與黑豹有對手戲!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小辣椒認喺《復仇者聯盟4》見到「佢」完全無法集中注意力!

全球超級英雄電影迷都在期待的Marvel 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即將於 4 月底重磅上映,不過就在Marvel老闆Kevin Feige和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都在積極防止《復仇者聯盟4》被劇透時,在 MCU 扮演Tony Stark的私人秘書及女友「小辣椒」角色長達 11 年的 46 歲的美國女演員Gwyneth Paltrow,似乎就在最新節目中意外透露了她在《復仇者聯盟4》與黑豹會有一場對手戲!

 

原來Gwyneth Paltrow在自己的線上電台節目 Goop 訪問到了女演員Lupita Nyong’o,她在去年首度加盟Marvel電影宇宙並於《黑豹》(Black Panther)中飾演帝查拉的情人娜奇雅(Nakia),Gwyneth Paltrow忍不住在節目上與Lupita Nyong’o一起談論《黑豹》男主角、42 歲美國男演員Chadwick Boseman非常帥氣。

 

Gwyneth Paltrow表示:「我在《復仇者聯盟4》片場第一次見到了Chadwick Boseman,天啊!我們可以來聊聊他到底有多 hot,他真的太帥了!在他身邊時,我簡直無法集中注意力專心在工作上。」Lupita Nyong’o則笑著回應小辣椒:「親愛的,我跟妳也一樣。」看來Chadwick Boseman本人真的是Marvel劇組公認的大帥哥。

 

不過由於Gwyneth Paltrow提到了自己在Marvel片場與Chadwick Boseman有所互動,立刻就令人聯想到《復仇者聯盟 4》小辣椒很有可能罕見與黑豹有對手戲。不過Gwyneth Paltrow在 2 月接受雜誌專訪時,就首度揭露了她將在《復仇者聯盟4》電影之後就辭演小辣椒的角色,不再繼續擔任 MCU 的固定班底,未來還是有可能會偶爾回來客串一下,這一項重大決定對於不少Marvel影迷來說可能也是某方面的劇透,《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將在 4 月 24 日在港台上映。

 

 

而隨著《復4》的來臨,Marvel亦繼續為日後MCU作好準備,日前更表示第四階段將有首位同志英雄出現,想知更多可以去到 Marvel永恆族首位同志英雄!該名英雄竟曾與Man到爆的英雄有親熱場面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