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IG晒超限量KAWS公仔相 陳冠希亂入:我𠴱隻仲勁!|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KAWS公仔和畫作一直都非常受歡迎,而且每件特別版的產品都炒到上天價。2002 年阿童木 x KAWS 玩偶、2005 年 KAWS 專為 NIGO 量身製做的辛普森畫作等等,每件潮物光是估值就來到上百萬港幣,堪稱史上最頂級的潮流拍賣會。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 :Instagram|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周杰倫IG晒限量KAWS公仔相 陳冠希串:我𠴱隻仲限量!

而在4月1號舉辦的「 NIGOLDENEYE® Vol. 1」其實在尚未開展前就有一票潮流圈知名人士搶先進去預覽了一番,據筆者友人透露,這群人各個都來頭不小,包含林俊傑、余文樂等的熱愛潮流明星,皆已搶先逛完拍賣會展示的天價潮物,至於有沒有手癢下單,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THE KAWS ALBUM》也以天價$115,966,000成功被拍下。

如此備受關注的展覽自然會吸引到這些平時就熱愛潮流的藝人們,而雖然不確定周杰倫有沒有實際進場逛展,但他的個人 IG 上倒是上傳了神秘友人對著這些潮物擺出趣味動作的照片,並以「周式幽默」為這些天價潮物下了註解:「如果你要模仿這些玩偶的造型,首先你要先光著身子。」有趣的是,在周杰倫這篇貼文下面上千則留言當中,我們意外發現了一個熟悉的帳號也跟周杰倫互動了。

對於亞洲潮流有著巨大影響力的陳冠希在這則貼下方略帶玩笑的留下「原來這些雕塑有顏色啊?!我的是全黑的⋯⋯等等,我的好像更稀有呢!哎呀。」

以留言中所提到的全黑線索來找的話,符合陳冠希口中的全黑特徵的只有 2012 年限量 500 尊發售的阿童木 x KAWS Companion 公仔,但若以稀缺程度來說依然比不上拍賣展上展示的那 5 尊,因此,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 KAWS 本人很可能也像為 NIGO 量身打造一般,為陳冠希訂製了一款絕無僅有的全黑阿童木 x KAWS 公仔。

談到陳冠希與 KAWS 的淵源,我們從過去陳冠希在 MV 或專訪視頻中無意間曝光的 KAWS 收藏就能略知一二,其中一幅估價高達 100 萬美金的七龍珠 x KAWS 就是 KAWS 本人為陳冠希所打造的,再加上雙方早於 2000 年甚至更久以前就相識,KAWS 能在全球享有如此崇高的地位在某方面也得歸功於陳冠希的力捧,因此陳冠希有著那麼一件世上絕無僅有的 KAWS 作品也並非奇怪之事。 希望在周杰倫的要求之下,陳冠希未來也可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尊全黑的阿童木 x KAWS 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