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2 for DAHOOD 15th」香港4月6日限量上架! 小物、聯乘Tee款同樣吸引! |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為慶祝開店15週年,本地波鞋店DAHOOD今回特意找來以玩味及情色照片成名的東京潮流品牌—#FR2,共同帶來「#FR2 for DAHOOD 15th」限量聯乘系列。四月二日率先在上海楊浦區的DAHOOD SHANGHAI發售,並同步登陸東京原宿#FR2本店。來到最後一站,亦將回到老地方,波鞋街的DAHOOD及姊妹店432Hertz,四月六日限量登場。

撰文:BAG |圖片:Jacy

「#FR2 for DAHOOD 15th」香港限量上架!

早已成為#FR2香港點名發售點的DAHOOD,這次再度獲品牌加持同推15週年聯乘系列。此番共有十多款單品一同上架,不論是Tee款、Hoodies、Track Pants以及一眾周邊小物都加入DAHOOD代表色系—青藍作設計基調。

聯乘衣物系列

1. 「#FR2 for DAHOOD 15th」聯乘Tee款 $599

作為是次企劃的焦點,Breakfast Tee上印上柯德莉夏萍照片並配合品牌最為人熟識的Smoking kills警告字眼。Tee Print下方加入#FR2 性愛小兔以及DAHOOD LOGO。

2.「#FR2 for DAHOOD 15th」S/S T-SHIRT $599

另一款短袖Tee上加入上海外灘剪影,呼應這次的開賣地點。兩款配色都分別加入DAHOOD代表色系—青藍。

3 .「#FR2 for DAHOOD 15th」L/S T-SHIRT $759

長袖Tee款的正背面都加上KISS MY KICKS的字句以呼應DAHOOD 15年來不斷為用家從世界各地找來別注及具質素的波鞋單品。袖口傍亦印上”WE CREATE CHAOS” 代表團隊多年來不變的初心與態度。

4 .「#FR2 for DAHOOD 15th」SWEATER $1,199/ SWEAT PANTS $959

週邊小物

5.「#FR2 for DAHOOD 15th」IQOS CASE $359

來到小物,首推的IQOS CASE,以極具諷刺與玩味的概念,在外殼印上Smoking Kills的字樣,另一方亦加上DAHOOD的LOGO。

6.「#FR2 for DAHOOD 15th」BELT $759

青藍色布帶上繡上fxxkingrabbits、Dahood、“WE CREATE CHAOS” 以及色情兔子的圖案。

7.「#FR2 for DAHOOD 15th」SUNGLASSES $479

同場加映 #FR2總監 石川涼 現身上海發布活動

「#FR2 for DAHOOD 15th」正式於四月二日假上海楊浦區的DAHOOD SHANGHAI開賣,主理人石川涼親自到訪,主持開賣日及攝影展的開幕儀式。當然,少不免拿岀LEICA相機親自操刀,拍下一張又一張極具個人風格的情色寫真作品。

發售詳情

432HZ

日期:6/4/2019
地址:旺角花園街64A號地舖
電話:2616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