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民大玩明星合成樣 雷神同水行俠合體:咪又係徐錦江!|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做得明星,十之八九都長有一張漂亮臉孔。如果把他們的臉合成在一起,結果會是加倍美麗,還是異常嚇人?外國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發表了一系列明星合成樣,當中不乏一眾MarvelDC演員與其他名人明星,包括多次被說外型相近的雷神X水行俠組合,合成效果也是超乎想像地……

撰文:Juksy、Kelchan|圖片:Instagram、IMDb|編輯:Kelch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網民大玩明星合成樣 XX和XX的樣子放在一起零違和!

1.雷神 X 水行俠

IG用戶Morphy_me帶起了一波將演藝圈知名帥哥、美女演員和歌手的臉蛋合成在一起的小遊戲,首先就是數度被說過外型相近的「雷神」Chris Hemsworth和「水行俠」Jason Momoa。

有趣的是不論是頂著Chris Hemsworth的清爽短髮,還是留著Jason Momoa的不羈長髮,二人合體的臉蛋看起來跟原本的樣子沒有什麼大分別,也依然跟徐錦江一樣樣。這真的是合成了嗎?

2.星爵 X 美國隊長 X 雷神

Marvel三大Chris展現出合體技,下面這正是「星爵」Chris Pratt、「美國隊長」Chris Evan再加上「雷神」Chris Hemsworth的完成體,看起來Chris Pratt的基因最強大?

3.Eminem X Tom Hardy

去年Sony製作了蜘蛛俠反派角色電影《猛毒》(Venom),令網友也突發奇想,將演唱電影主題曲的Rap天王Eminem與男主角Tom Hardy配在一起,成為嶄新的組合。

4.Scarlett Johansson X Taylor Swift

在Marvel系列中出演黑寡婦的性感女星Scarlett Johansson,也常被指與Taylor Swift相似得像兩姊妹,更試過在街上被Fans的父母誤認為對方。將兩個人的臉龐放在一起,也依然是美女一枚。

5.蜘蛛俠 X洛基

除了3 Chris,還有雙Tom。「蜘蛛俠」Tom Holland與「洛基」Tom Hiddleston的合體,好像比兩位本人還要帥!

6.兩代Superman

Christopher Reeve和Henry Cavill分別是新舊兩代的Superman出演者,由他們兩個樣子結合而成的超人,是否就是完美的Superman模樣?

7. Ryan Reynolds X Blake Lively

最後看到的是明星夫婦檔合體—「死侍」Ryan Reynolds與「Gossip Girls」 Blake Lively。你以為會是二人的小朋友樣子?錯了!他們變成了一位鬍子美女,這種臉蛋是否也能在荷里活有出頭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