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波劇透來襲!?原來蟻俠….|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踏入4月,Marvel粉絲肯定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到來更為期待。這部總結了Marvel 10年間的心血可算是MCU的一個結束和另一個開始。而台灣YouTuber超粒方也在觀看電影後,作出第一波「輕微劇透」的評價。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超粒方YouTube截圖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波劇透出現!

根據超粒方在影評中的講法,指出這次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為MCU宇宙的頭十年作出了一個非常完整的宇宙,亦為頭10年作出了一個非常好的總結。

(劇透來襲)電影看來五味雜陳,「心碎」的感覺難道就是在預示著元祖復仇者聯盟死亡的消息?難道就是指完約的美國隊長/Iron Man或被炒的Hulk要死了?!

而上一集沒有出現的鷹眼,這集將會以屈機角色浪人登場,其戲份比以前來得重。而對角色的刻劃也比以前的鷹眼要深,相信觀眾也樂意看到鷹眼角色的轉變過程。

其實這次超粒方所拍的「影評」,更像是一個「愚人節禮物」。這條影評看似有劇透﹐說得頭頭是道,但又讓人覺得空洞無內容,分不清孰真孰假,這也是影評高深之處。

但在影片的最後,的的確確有一小個地方的劇透,大家又找到了嗎?快來看看吧!愚人節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4xLzHJ7Yg&utm_source=Facebook_PicSee&fbclid=IwAR2rSMnKIxhDSmzPUfOXWNfdyLGuYL8osOnLt28M3qy5i91G1Wcfw2Nw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