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9春夏UT系列 率先睇兩大重點crossover

潮流

廣告

(Presented By UNIQLO)

UNIQLO早前正式發佈2019全新春夏UT系列產品,UT 系列的 T 恤以突顯每個穿著者嘅個性同品味作主題,為帶大家帶嚟唔同驚喜!今季繼續以簡單設計及性價比高作賣點,一口氣宣布多個聯乘計劃,包括叫好叫座的藝術界代表Andy Warhol、Keith Haring,如果你鍾情日本文化,萬勿錯過以不二家或清酒做主題的款式;大受歡迎嘅卡通人物系列有Mickey Blue、MARVEL x JASON POLAN等、另外今季再次帶嚟Sanderson系列,將優雅的印花圖案加入服裝當中,為大家帶來卡通以外的選擇。當中最為叫人期待莫過於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系列 及任天堂系列,崇尚日本文化的你,萬勿錯過。

熱血最強!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UT系列

 

0

相信機動戰士高達是每位動漫迷心中的經典作品,由推出至今,任何更新都叫每位動漫迷興奮不已。為慶祝踏入40週年,UNIQLO推出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UT系列,當中有 12 個款式,包括 3 款 Pocket UT 及 9 款 UT,系列運用上不少型格圖案,包括高達經典場面款式、玩味十足的手繪風格款式、低調的 Slogan Tee、以及以渣古為主角的 Pocket Tee 設計。

 

UNIQLO

系列於不同的細節位,如手袖、Pocket、背後等位置加入各種高達的設計元素,重點在於細節。

0

機動戰士高達 40 週年 UT 一律以每件$99,系列已於網絡旗艦店及各大門市發售,動漫迷記住要去潮聖。

任天堂UT系列 Super Mario Family MuseumSplatoon齊齊登場

0

除了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外,今年4月,UNIQLO還為各大fans帶來另一大驚喜 – 任天堂UT系列,用上Super Mario、Splatoon作設計主題。名為《Super Mario Family Museum》的UT系列有超級瑪利歐家族圖案,並設有男裝、女裝及童裝,運用上Monogram及條紋等,設計出不同感覺的款式,由玩味感到配襯度高,一應俱全。各款 Tee 於隱蔽處縫上遊戲經典的細節,一眼便能勾起遊戲中的經典場面。

男裝系列

UNIQLO

女裝系列

UNIQLO

童裝系列

UNIQLO

全新《Super Mario Family Museum》UT 男裝、女裝每件$99,童裝每件$79,全系列將於 3 月 31 日在網絡旗艦店先行發售,並於 4 月 1 日於各大門市正式推出。

而另一大熱遊戲Splatoon的設計款式,則以彩色噴墨為主題,不論是Pocket Tee或綴於側腰的設計,同樣充滿玩味。

男裝系列

UNIQLO

童裝系列

UNIQLO

全新《Splatoon》UT男裝每件$99、童裝每件$79,全系列將於 4 月 21 日在 網絡旗艦店先行發售,並於 4 月 22 日於各大門市正式推出。

香港網絡旗艦店:https://s.uniqlo.com/UT_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