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懶人瘦身必備】消脂+顯長腿 佘詩曼都大讚好用!新一代瘦身神器「閃電褲」

網購

廣告

「3月不減肥,6月徒傷悲」,這句話各位女士應該聽過好多次吧!天氣已經開始回暖,無法再靠長袖衣物遮住肥肉!做運動和節食減肥亦冇可能馬上見效……不過大家可以放心!最近又有瘦身神器「閃電褲」推出,而且連女神佘詩曼和劉嘉玲都力推,價錢還很划算,女士們是時候買起來啦!

撰文:卓卓有魚 | 圖片:onlinefashion、小紅書

佘詩曼、劉嘉玲都推薦!$158入手人氣「閃電褲」

新陳代謝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慢,就算以往「食極唔肥」都會因此長出贅肉。然而,年齡卻完全沒有對佘詩曼(阿佘)和劉嘉玲造成影響,兩者至今還是以保養得宜見稱,身材比許多後生女還要fit呢!最近阿佘就在小紅書分享了她的瘦身秘訣——原來她平時喜歡著一款名為「閃電褲」的運動褲,用作打底之餘,亦有收身功效,同時還能護腰呢!

-按此查看-

含瘦身成分 收腰顯長腿必備

這條獲佘詩曼和劉嘉玲大力推薦的「珂宣尼閃電褲」,外表和普通leggings無異,但原來它加入了燃脂美肌精華和透明質酸精華於微膠囊中,當依附在「閃電褲」布料上的微膠囊和皮膚摩擦,就能釋放當中的精華,繼而達到消脂美白的效果!說實話,編輯就對這個功效半信半疑,但肯定的是,著中高腰設計的「閃電褲」,對撫平腰間的肥肉和拉長雙腿有一定的效果!

-按此查看-

彈性物料 透氣舒服

香港的天氣潮濕悶熱,著緊身褲會不會很不舒服呢?可以放心,「閃電褲」使用的材質輕薄富彈性,並且加入了獨家「特殊分區織法」,可以加強吸濕功效和令布料更緊貼皮膚,同時保持透氣乾爽;做運動時,也不怕出汗後的黏膩不適感。穿起來沒有負擔,還能顯現腿部線條,怪不得劉嘉玲也愛做運動時著「閃電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