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選4個年輕人最愛潮牌紋身 年輕人真係好難捉摸呀|新蚊潮流|

熱話

廣告

對於具有紀念意義的事或是個人熱愛的事物,不少人除了拍照攝影來留戀外,透過紋身來詮釋背後的事似乎也變成一股流行趨勢!但大家對於有人將「品牌」紋在身上有甚麼看法呢?是真的追隨潮流、喜愛品牌?還是十分傻氣的做法呢?近期就有Instagram的潮流平台整理出 4 個最常被年輕人們紋在身上的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撰文:Jusky丨圖片來源:Instagram、Pinterest丨編輯:白仔、Pazu(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追潮牌追上腦】4個年輕人會紋的潮牌紋身

品牌紋身1:Stone Island

意大利品牌Stone Island近年也是大熱的品牌,品牌主打的機能性和實驗性設計相當獨特。再加上Stone Island的漂色技術也屬一流,成為不少年輕人追棒的對象。其標誌性的指南針Logo成為了年輕人們刺在手上的紋身。

品牌紋身2:CDG (COMME des GARÇONS)

來自日本的牌子CDG,其副線CDG Play中的心心相信大家都見得多。但沒有想過原來有人會將其紋在身上,是多一顆心的意思嗎?LOL

品牌紋身3:Fear of God

由 Jerry Lorenzo主理的牌子Fear of God,用上歌德式字體設計的Logo相當有型。而近年亦因推出副線Essentials令牌子在世界各地變得更為流行。紋在身上是真的「害怕上帝」嗎?(真正釋意應為敬畏上帝)

品牌紋身4:Supreme

Supreme,一個傳奇的美國街牌。這個紅底白字的Logo單單是出一件Tee,都能炒到過萬。難怪會有人將它紋在身上,令自己的身體部位也跟著升值!

毫無疑問,最常被年輕人選擇刺在身上的品牌就是 Supreme,過去我們也曾見過將 Supreme紋在臉上的瘋狂粉絲,但今次卻是見到有人紋在屁股上⋯⋯最後都要提醒各「潮人」,刺青是一輩子的事,就算對於某個品牌在如何熱愛,在行動前還是要衡量後果再做出決定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