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著潮鞋被龜逗 以為條索帶係防盜扣|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25 歲加拿大人氣歌手Justin Bieber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引領著世界男性潮流的指標性人物,從髮型到紋身、穿搭,他的一舉一動都不斷被全球各地的粉絲們所模仿,就連不是粉絲的男孩都會忍不住以他當作剪髮和搭配服裝時的參考,甚至連之前他一直穿著飯店拖鞋出門的舉動,也引領了一股潮流。不過有趣的是,現在總是「潮到出水」的Justin Bieber卻因為太有型而第一次被警方攔下來問話。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 :Instagram、Dailymail|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Justin Bieber著得太潮俾警察以為偷鞋?

說到去年對潮流界影響最大的人,就不能不提到 Virgil Abloh!他不僅是爆紅潮流品牌 Off-White 的創辦人,在去年他更成為頂尖名牌 Louis Vuitton 的首位黑人藝術監督,讓他與好兄弟、Hip Hop歌手Kanye West一起稱霸並引領著潮流界。而 Off-White 最具特徵性的潮流樣式,莫過於就是球鞋上那掛著標籤和環扣束帶的風格。

不過在這周Justin Bieber卻分享了一段自拍的短片,他在影片中笑著對當紅設計師 Virgil Abloh 大吐苦水:「Virgil,我的老天,你簡直要害死我了。剛才有個警察攔下我,問我為什麼鞋子上會有防盜扣……我還得跟他解釋『嘿兄弟,這是時尚啊!』,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警察回我『但確實看上去像商店裡的防盜鎖』,我只能說『真的不是,不信你可以檢查。』我不得不說這設計看起來確實很像……反正你害我差點惹大麻煩了。」

許多網友都對於Justin Bieber差點被警察當成小偷的經歷感到爆笑不已,更是對 Off-White 的新潮流設計吐槽了一番。事實上這一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的聯名鞋款是今年初才發售的最新潮鞋,定價為$160 美元,但現在已經被炒鞋到價格已經可以直接翻幾倍在網路上販售,這位警察還真的是有眼不識潮鞋了。

而Justin Bieber早前亦宣布即將暫別樂壇。他自家推出的潮牌「Drew」在近年也發展到有不錯的成績,其笑哈哈臉再加上「Drew」的字眼非常簡潔,亦容易讓人記住,或者在未來他會想在向潮流設計方向發展也不出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