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碧咸全身紋身真正含意! 耳仔再添新作! |新蚊娛樂|

熱話

廣告

作為萬人迷,離開球場以後,碧咸的人氣繼續有增無減。以愛家見稱的他,多番把太太以及各個子女的名字紋在身上,烙下愛的印記。近日,外國媒體發現,碧咸的耳珠上再添下了一個新的紋身,到底背後故事又是什麼?是時候再次拆解這位真男人全身刺青的真正含意!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拆解碧咸全身紋身真正含意!

最新耳珠紋身

外媒在三月adidas廣洲發布會中,發現碧咸左耳珠上再添下了一個小小的心型紋身。作為一個潮爸爸,耳珠上竟添上一個那麼可愛的紋身,一眾網民均表示:他必定是個暖男!不知是否Harper的畫作呢?

碧咸

愛老婆代表作

在剛與老婆Victoria Beckham結婚之後,他在 2000 年特別用了印地語來拼出Victoria一字,並刺在手臂上。

0

仔仔女女都岀現

隨著大仔Brooklyn、二仔Romeo、細仔Cruz,以及唯一的女兒Harper岀世後,碧咸也更頻密地在身上加上「家人刺青」。除了在臀部上方刺下了大大個Brooklyn 之外,他的頸部也有紋下Brooklyn小時候的暱稱「Buster」。

0
下方Brooklyn;背部Cruz;頸部Romeo

女兒 Harper、Pretty Lady 的名字和綽號紋身也緊接在鎖骨的地方

0

重塑中文紋身熱潮

身上各個紋身本已是各大媒體的追訪目標,近年在港紋下的中文句子「生死有命,富貴由天」更在外國掀起了一波中文刺青熱潮!

0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