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最新力作! 4色最強保護AirPods Case正式上架!

電子產品

廣告

憑藉軍用安全級別手機殼成名的品牌CASETiFY,近年來多番與不同潮牌聯乘,帶來集穩固及特色於一身。適逢AirPods 2正式上架,CASETiFY亦為各大用家帶來新作,以四大拼色設計的AirPods Case將以美金$25 (約$196)發售。這一款新作將同時為AirPod 1及2帶來最佳保護。

撰文:BAG | 圖片:CASETiFY

CASETiFY 4色最強保護AirPod Case正式上架!

這次共有四種配色一同上架,各款都以拼色處理。用料上加入無害矽膠打造而成。隨著AirPods面世,這款Apple岀品的藍芽耳機旋即成為各用家日常生活必備的Gadget,CASETiFY特意推岀保護套抗行括花及損耗等問題。

Neon AirPods Case Skin USD $25 (約港幣$196)

入手連結

1.Exxxtra (Yellow / Turquoise)

2.Flame (Red / Orange)

3.VIP (Purple / Pink)

4.Hotline (Blue / 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