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Chris Evans訪問大爆最愛DC英雄!最鍾意竟然係呢場戲|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飾演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近日出席了外國傳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訪問,提及了不少令網民及粉絲大感興趣的事!美國隊長兒時的最愛英雄是⋯⋯?出演了美國隊長8年來,最難忘的一幕⋯⋯以及Marvel Studio給予Chris甚麼東西帶回家作為紀念呢?

撰文:Pazu 丨圖片:imdb、電影劇照丨編輯:乖乖l

身為美國隊長已經8年 《Avengers 4》將會是告別作?

早在2018年10月的時候,Chris已經在Twitter上指出《復仇者聯盟4》將是他最後一次出演美國隊長。令到不少網民十分不捨。

他在訪問再次被問到拍攝《復仇者聯盟4》最後一天時有沒有發生甚麼難忘的事。他只道:「在拍攝最後一天異常地感動!」(”Getting emotional on the last day of filming. It was surprisingly emotional.”)

出演多年來最難忘的一幕 竟是自己單騎對敵

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有一幕是在升降機內遭多名黑衣人圍毆,原來這是Chris本人最愛一場戲!全因為Chris本人覺得:「這是美國隊長第一次感覺他只可以靠自己才能抗敵。是唯一一部電影,真的覺得每個人都在抓著我的手⋯⋯」

兒時最愛英雄人物 是對台DC的英雄?!

在訪問,Chris被問到他兒時的超級英雄偶像時,答案竟是對家DC的蝙蝠俠!Chris不是鍾情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但他最愛蝙蝠俠是源於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的《蝙蝠俠》電影,是由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主演的蝙蝠俠。

Chris:「想要回一套完整美國隊長制服⋯⋯」

在訪問亦提到,Marvel Studio容許演員拿走自己角色道具,Chris當然有取回自己的隊長盾牌及頭套!但他知道「雷神」(Chris Hemsworth)原來有取回自己的制服時,他便後悔自己沒有要求拿走全套戰服⋯⋯基斯伊雲斯表示:「I want the full suit.」(我要回一套完整美國隊長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