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約會表白成功率最高!「呢個情況」下表白有8成機會失敗

兩性關係

廣告

男女要開始一段戀情,當中一定要是有其中一方表白,在正常情況下也應是男生作主動!可是,向心儀的女生表白,也會出現失敗、或被拒絕的情況⋯⋯除了本身兩人的好感程度深淺外,原來女生也有討厭的表白手法?今次就告訴大家那些是禁忌、甚麼時候是適當的表白時間點吧!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劇照丨編輯:乖乖l

醉後表白有8成機會失敗

失敗手法1:酒後告白

在交友網站《SweetRing》的調查中,指出有8成男生曾經藉飲酒壯膽鼓向心儀的女生表白而被拒絕⋯⋯對於這情況,女士們則表示最討厭被如此告白,因為不知道男方是酒後吐真言或是裝傻表白,所以看到這情況都9成9會拒絕,證明女生們一點都不隨便!

失敗手法2: 使用訊息/SNS告白

現今SNS(社交網站)及通訊程式愈來愈普及下,不少男生不知是為求方便、還是害羞面對面表白?會透過訊息告白,而調查指出有7成女生曾經對此種方式表白的男生「已讀不回」⋯⋯男生們,鼓超勇氣面對面表白吧!

調查:第六次約會表白成功率最高

表白最佳時間點1:在約會第6次時告白

除了表白禁忌外,亦有兩招教導男生們如果把握表白的「黃金時段」!在調查中,若男生在約會2至3次後表白,失敗機率竟高達9成;反之,若約會7至8次後仍遲遲沒有動作,對方就會把你定位為朋友⋯⋯咁可以點候呢?數據顯示,在約會第6次時,表白成功率最高!大家記得數清楚與女生出了第幾次街了!

表白, 成功率, 禁忌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告白最佳時間點2:選擇在晚上告白

第二,調查亦指出有3成的男生曾在白天表白,很大機會會選在對方忙碌的工作時間,在這時候只會被對方無視而失敗;相比在選擇晚上表白的人,男生們在運用夜景的浪漫氣氛下,成功率比白天高出4成之多!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