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之永續!Marvel力推PS4 遊戲《IRON MAN VR》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已傳岀《Avengers: End Game》將會是Iron Man以及美國隊長等,首批岀場英雄的最後一套電影。作為Fans,相信各位都必定期待又帶點不捨。不會重啟Iron Man已是鐵一般的事實,但日前Marvel再為一眾粉絲帶來好消息,Marvel將與PS4聯手推岀VR遊戲,遊戲Trailer亦已釋岀!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力推PS4 遊戲《IRON MAN VR》

粉絲們看了多年的《IRON MAN》,現在終於有機會親自化身成Tony Stark,享受當英雄的快感。戴上 VR 後直接出現在Tony 的私人飛機當中,還有美麗的語音助理「實體化」,大反派意外也入侵電腦出現在其中。

一開始就是超震撼的場景,搭乘的私人飛機遭到攻擊炸毀,空中墜毀的過程直接變身IRON MAN奮勇殺敵,相信這樣的場面透過 VR 眼鏡來看一定超有臨場感。

實際遊戲遊玩的畫面就像是電影IRON MAN頭罩內所看到的情景,透過 PlayStation VR 技術真的可以讓你體會化身Tony Stark的快感。

唔使去迪士尼去玩到!在家透過PlayStation IRON MAN VR 遊戲,一同化身Tony Stark!已經可以預見遊戲大賣的情景,未來會不會有化身其他英雄的可能?確實非常值得期待。

https://youtu.be/pdfEtCSl7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