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老闆證《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Sad Ending|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距離《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其故事脈絡和內容都受到外界不斷猜測。但近日Marvel總裁Kevin Feige就證實了《復4》將會以Sad Ending收場,令Fans都紛紛傷心。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imdb

Kevin Feige親證《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以Sad Ending收場

Kevin Feige稱這集最主要的焦點應放在6名元老級的復仇者身上,即:Iron Man、美國隊長、雷神、Hulk、鷹眼(浪人)以及黑寡婦。他亦不斷在暗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故事將會是Bad Ending收場。或者就如網上流傳般,6元老中將會有多於1名成員死亡。而當中最大機會的就是Iron Man以及美國隊長。而網上亦流傳著6元老成員只會死剩兩人,聞者傷心,聽者流淚呀…

Kevin Feige亦表示復仇者們很大機會能夠戰勝Thanos,並將「彈指」動作取消,但是也無法改變《復4》將會是悲劇性的結局收場。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編劇Christopher Markus亦表示Marvel宇宙一直會存在下去,每一套戲都有環環相扣的關係。宇宙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都會互相影響。所以當電影中有人消失,也是不變的事實一部分。

在入場之前,大家都不妨先去睇一睇「復聯計劃」前的時間線MCU宇宙時間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