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影結婚相潮玩日本動作片主題 網民:呢啲咪創意!

熱話

廣告

一對新人籌備結婚,有千千萬萬個任務要準備。由Pre-wedding到結婚相,每一張都是心血的結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道熱話,竟然有一對充滿玩味的新人大玩日本動作電影主題結婚相,更以電車痴漢作為角色設定!這個帖文一岀,有網民怒斥「很Cheap」,同時亦有不少人反駁,這是創意之作!你們又覺得如何呢?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Facebook截圖

新人影結婚相潮玩日本動作片主題網民護航:係創意啊!

首先容許九叔在此祝賀一對新人永結同心,白頭到老!這對於三月拉埋天窗的新人,於宴會的門外放岀一張以電車痴漢為主題的結婚照片! 男主角(新郎)更名為清水輝!更附上不同的小圖以及番號,確實與一般的Poster無異!

除此之外,另一幅圖片則以《激戰》為主題,圖中加上「怯,就會輸一世。」以印證新郞哥笑住面對這個男人墳墓。由上列的清水輝再度領銜主演,這套史詩式的作品同樣是由他導演。上演日期,也正是他們二人新婚的大日子!

網民反應兩極

有網民覺得一對新人玩得太大,對於思想守舊的老一輩,可能會是個惡夢。亦有網民擔心會有細路被教壞。不過大部份的網民都非常欣賞二人的創意,更指結婚是二人的事,別人也無權批評和過問。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