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大賞年度護膚品排行榜公開|新蚊生活|

造型打扮

廣告

日本@Cosme是不少女生購買護膚品的天堂,不少由@Cosme推出的護膚品都大獲好評。近日@Cosme就公布了各項護膚品的排行,下次去買時不妨也參考一下呢!

撰文:Sammi、Bobo @Gotrip|圖片來源:@cosme、官方圖片 | 編輯:美容狂

日本@cosme大賞年度護膚品排名公布

日本最大型美妝網站 COSME 公佈了 2018 年全年美妝新品排行榜,化妝雖然重要,但打好個底更緊要。

卸妝、去角質和化妝水都是護膚三寶。如果大家做少一樣,皮膚可能會出現黑頭粉刺,無嚇大家,如果敏感肌膚者,更有可岷隨時隨地出現敏感徵狀!所以打好基礎就不用怕,記得睇清楚介紹喇!

【面膜篇】

第3名:Saborino 一分鐘早安面膜 32片裝

這款面膜優性之處,在於它散發著薄荷柑橘的清新氣味!

建議早上使用,因可清除肌膚裡面髒污和老舊角質,只需一分鐘就可以做好早上的基礎保養,令到上妝過程變得更輕鬆,完全是懶人必備的面膜。

第2名:LuLuLun 濃密保濕型面膜 (紅色) 32片裝

「LuLuLun 濃密保濕型面膜 (紅色)」排名保持不變!這款面膜是藍色包裝的升級版,專門設計讓在意細紋、乾燥肌及皮膚粗糙者使用。

除了可以美白保濕之外,還針對恢復肌膚彈性及加強抗老化護理。

第1位: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米面膜

「毛穴撫子」成為連續兩年排行第一的王者!由 100%國產米萃取成分配合而成的大米面膜,含超高保濕成分,鎖水力超強。

加厚的日本制面膜紙,包裹著大量精華液,與臉部緊緊貼合,但精華又不會滴落到頸部、眼睛等部位。

不少用家都表示,持續使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柔嫩,而且亮澤了不少!毛孔都漸漸變得更細緻呢!

【化妝水篇】

第3位:Acseine 保濕平衡化妝水

若果大家近期有乾燥脫皮的煩惱,這款化妝水可以緊急修補皮膚。

Acseine 保濕平衡化妝水採用超細納米膠囊技術,讓保濕因子能迅速深入皮膚底層,帶來即時的保濕效果,效果更長達12小時!而且無香料、無酒精成分,敏感肌皮膚都適用。

第2位:MUJI 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

無印良品這枝化妝水標榜冇香料、冇色素,專門為敏感肌而設的護膚系列!

當中採用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亦含有天然植物成分,溫柔滋潤乾燥敏感性肌膚。

曾為日本無印2017十大最強人氣商品的第2位,可見它在無印的受歡迎程度超高,被用家稱讚為「好用到不知不覺就會用完的化妝水」!

第1位:I-Mju HATOMUGI 日本薏仁化妝水 (500ml)

「I-Mju HATOMUGI 日本薏仁化妝水」是性價比最高的化妝水,特別在於加入薏仁成分,蘊含豐富的維他命B1 和 B2,專門針對修細毛孔、皮膚幼紋,及改善因經常化妝而導致肌膚老化的問題。

它亦可消除粉刺、色斑和均勻膚色,還可以當作面膜及身體護理液。

若想用作面膜的話,可把壓縮面膜浸入化妝水。若不想額外再購買面膜,可沾濕4片化妝棉直接敷於面部,約5分鐘後取下。

【護唇篇】

第3位:Curél 潤浸保濕潤唇膏

Curel品牌產品專為敏感肌人士而設,護唇膏可徹底滲透嘴唇角質層,回復高密度水潤。

配合「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使用後雙唇略帶光澤感,可以遮蓋唇紋,而且容易吸收,不會有油膩感,可維持長時間的水潤貼服效果。

第2位:NIVEARich Care & Color 潤唇膏

NIVEA 推出各類潤唇膏,而Rich Care & Color 系列主打顯色及超級滋潤。

潤唇膏顏色顯得光鮮性感,上唇效果不錯。新添加美容精華保濕成分,提升了保濕滋潤效果,增加透明感。

除了防乾防裂、護理雙唇之外,成份含有SPF20 PA++,可阻擋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第1位:FlowFushi Lip 38℃唇部精華

這支唇部精華在日本女生之間流行了很久,至今仍然非常有人氣。

FLOWFUSHI認為最理想的嘴唇溫度就是38℃,系列共推出–2℃至+5℃五種選擇,去調整唇溫。

 

添加獨特配方專利天然礦石「End Mineral」成分,能增加血液循環及改善紋路、暗沉問題,還包含300億個乳酸菌,以維持雙唇的滋潤度。

【睫毛美容液】

第3位:MAJOLICA MAJORCA睫毛賦活精華

MAJOLICA MAJORCA,華麗而夢幻的公主風包裝,加上價錢親民又好用,CP值非常高。
「促進睫毛生長成分」紅棗果實精華令睫毛滋養,亦可提升睫毛生長速度與密度,養成健康濃密美睫。此外,當中添加了5種美容成分,可修護並賦予睫毛彈力,讓上妝睫毛更易捲翹延伸。

 

第2位:The Matsuge Biyou-Eki睫眉精華液

「The Matsuge Biyou-Eki睫眉精華液」是首支添加獨特配方「Endmineral」,呵護用家的眼窩、眼皮及眼尾,並有效改善眼部血液循環,打造濃密、強韌的睫毛。

第1位:ANGFA 睫毛增長液

「ANGFA 睫毛增長液」會配合睫毛的生長週期,使睫毛更長更多更粗更強韌。

它通過了過敏測試,不含油脂、酒精、合成香料等化學物質,不會為眼睛造成負擔。

每日早晚使用,由睫毛的根部塗到睫毛的尾端,再塗下睫毛。

【卸妝篇】

第3位:Attenir・Skin Clear Cleanse Oil (芳香型)

與去年排名保持不變!這卸妝油不僅可卸除彩妝,還有抗衰老效果,有助去除造成肌膚暗沉的色斑,令肌膚逐漸變得更透亮。

不少用家更表示其清潔度頗高,能快速乳化,將彩妝徹底卸走,用後無需再使用潔面產品清洗,懶人必備!

而且它十分溫和,不會刺激皮膚,用後不會覺得乾燥繃緊。

當中更加入了檸檬草油,佛手柑果油,苦橙花油,薰衣草油等成分,氣味怡人,感覺十分放鬆!

第2位:植村秀 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

比往年跳升8位的「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大家亦可能不感到意外,因植村秀的卸妝油一向都很出名。

主打含有8種珍貴植物精油,包括山茶花、韓國人參及羅漢竹,滋養修護肌膚,提升膚質,有效卸除頑固的防水睫毛液及持久彩妝。皮膚堵塞的問題也可以徹底潔淨,同時也有保濕功效。

第1位:FANCL ・MCO 納米卸妝液

這款納米卸妝液出品至今仍然是大熱,在 cosme大賞連續兩年獲得第1位。

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可以輕鬆卸除眼部妝,且毋須摩擦眼部及睫毛就能做到深層清潔,使用方法很簡單,同時亦可以快速卸妝。

【洗面乳篇】

第3位:Nieva濃密保濕洗面乳(滋潤型)

「濃密保濕洗面乳(滋潤型)」透過濃密的綿密乳霜泡沫滋潤肌膚,乾淨清洗汙垢,潔淨的成分非常強,保濕力亦非常好,實現水潤柔滑的美肌。

第2位:Obagi C 酵素潔面粉

「Obagi C 酵素潔面粉」只需潔面一次,即可打造零毛孔美肌。添加了純維生素C及酵素的雙重配方,一掃毛孔黑頭、粗糙感及暗沉。

持續使用會有特殊潔顏效果,促進肌膚再生,最大限度地提高後續使用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第1位:Biore 柔滑洗面乳

若毛孔經常有汙垢,Biore 柔滑洗面乳就適合你使用!採用的「黑頭清潔配方」減少肌膚負擔,可溶解堆積在毛孔的黑頭汙垢,去清潔毛孔。

沖水後即可清除毛孔黑頭汙垢,並且散發陣陣芳香香味。

【去角質篇】

第3位:Sabon賦活磨砂膏

「Sabon賦活磨砂膏」可令肌膚滋潤、去除老廢角質及髒汙,使肌膚恢復彈力透亮感。乳霜加入了來自荷荷芭蠟的去角質顆粒,可徹底帶走令人在意的老廢角質、毛孔髒汙。

附有薄荷、檸檬草的香味,可每天使用,用水洗淨即可。

第2位:TAKAMI 肌底代謝美容液

「TAKAMI 肌底代謝美容液」採用了獨創配方,使用後不傷害角質層,還可修復肌膚,改善肌膚乾裂、毛孔粗大、紋理粗亂、乾燥等問題,維持肌膚原有的健康代謝循環。

第1位:LUSH 薄荷清爽面膜

「LUSH 薄荷清爽面膜」可以全身使用,內含紅豆顆粒和月見草籽去除老化角質;金盞花油和葉綠素,令肌膚綻放生機活力,除了可以護理角質之外,還可以促進循環,賦予肌膚透明感。

【防曬篇】

第3位:ELIXIR REFLET BALANCING OSHIROI MILK

這款防曬有定妝效果,可維持肌膚一整天不泛油光,實現零毛孔肌膚。

無須使用妝前乳的日用乳液,也有抗衰老及保濕配方。可調理皮脂與水分的平衡,帶來無黏膩感、毛孔不顯眼的肌膚。

第2位:Anessa Perfect UV Skincare Milk

「Anessa Perfect UV Skincare Milk 」之所以有很強的防曬力,在於它的撥水性強,不容易被洗掉,夏天去游水使用它就最適合不過!

第1位:Skin Aqua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

「Skin Aqua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的薰衣草色包裝,已經深得日本人的歡心。
以薰衣草色為肌膚增添透亮感,防曬同時也能擁有輕透勻亮白皙素肌。它亦超級防水,需使用肥皂才能徹底卸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