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聲嘈過大媽! 網民大嘆港人遊日本無禮行為

生活

廣告

香港人幾乎每次放大假都會去旅行,無他,因為香港實在太迫,無論去哪兒都滿是人,惟有去旅行逃離一下人類荒謬。要數香港人飛得最多的地方,莫過於日本,去到心齋橋、梅田、新宿、河口湖等熱點,都一定會遇到香港人。很多人見到此景象時,就不禁慨嘆:「去日本唔想見到香港人。」有網民更看不過眼,於討論區開post平反,引起大批網民共鳴。

撰文:E@GoTrip|圖片:LIHKG|編輯:Mike|原文連結:GoTrip

「去日本唔想見到香港人」

網民「傑志總領隊」在LIHKG發文指,香港人去日本的失禮行為向來都是網民熱話,指那些說「去日本唔想見到香港人」的人很虛偽,明明自己也是去日本的香港人,卻任意批評其他港人。

引起共鳴 數算港人無禮之行

此文一出,很多網民都附和談起港人在日本的無禮行為,例如大聲喧嘩,甚為騷擾。

亦有網民指,是這些無禮的行為曾惹來歧視。

另一角度 他鄉遇故知

不過,亦有網民認為他鄉遇到故知亦是美事,不僅可以互相幫助,更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注意個人言行最重要

亦有網民提及港人無禮行為外,也說句公道話,解釋為何有些香港人會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一句到尾,不論在外地還是香港,都要注意個人言行,尤其在外地,也要注意禮貌和尊重呢!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