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年薪超過29萬! 26歲澳洲富豪聘請私人助理

熱話

廣告

假若跟你說,一份私人助理工作,性質只是配老闆去世界各地開會,而且全程包食宿,年薪便可超過29萬港元,是否立刻很想應徴?各位,這次真的是「飛雲」了,事源澳洲有一位26歲的超級富翁Matthew Lepre,現公開聘請私人助理,年薪還超過29萬港元,只要符合9個簡單條件便可,究竟是甚麼呢?

撰文:星矢 丨 圖片來源:Instagram、劇照

26歲澳洲富豪聘請私人助理

這位從事電子商務生意的Matthew Lepre,最近在網上公開聘請私人助理,更說明工作非常簡單,大概只是配他到世界各地進行研討會及演講、安排行程便可,而他主要拜訪的國家是美國、日本及杜拜,全都是香港人愛去的地方!應徴者只需符合以下9個簡單條件,便可向他應徴。

9個簡單條件

1.努力工作
2.高組織能力
3.熟識所有社交媒體
4.能完成多項工作
5.電腦技術豐富
6.守時
7.Passport持有12個月有效期
8.工作態度積極
9.著重細節

以上的條件可說是「隔離屋珠女」都可以去見工,而且毋須大學畢業,對一般人來說絕對是夢寐以求。Matthew更稱,29萬港元只是底薪,如表現良好,薪金更可上調。

至於大家應該很關心的一環,Matthew喜歡男或女?sorry,他沒有說,我不知道。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