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最多產量稱霸! 細數最期待的2019香港電影!(持續更新)|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本年度的「香港影視博覽會2019」已完滿結束,在短短四日內,本地電影公司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港產片,而古天樂所投資和演出的電影《明日戰記》,經費更逾4億港元,以身體力行來撐港產片。現就同大家一同看看今年香港電影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港產片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各電影公司|影片來源:YouTube、各電影公司

盤點最期待的2019香港電影 古天樂身體力行成最多產量藝人

1.《明日戰記》

由吳炫輝執導,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謝君豪演出,張家輝友情客串的科幻鉅製《明日戰記》,這部電影製作費達四億半港元,而後製方面亦花了兩年的時間。故事背景設定在這2055年,從預告片中可看到地球受到外星異種藤蔓「潘朵拉」的攻擊,導致空氣、水源全都受到污染,而飾演拯救隊的古天樂、劉青雲在片中身穿機械戰鬥服造型,從天而降,畫面的震撼力全不輸給荷里活的科幻電影。

 

 

2.《犯罪現場》

警匪片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片種,由爾冬陞監製,馮志強編劇及導演, 古天樂、張繼聰、宣萱、顏卓靈、姜皓文、薜凱琪、譚耀文、安志杰、凌文 龍、劉心悠、吳肇軒、李璨琛等演出的《犯罪現場》。故事講述一兇殺案中,大漢伏屍屋內,探員林法樑及上司葉SIR到場調查,但由於兇案並無任何目擊證人,令警方的追查困難重重。正當二人如墮十里迷霧,案發現場的唯一生還者卻發生關鍵作用…

 

 

 

3.《葉問4》

如真的要數近十年最好的功夫動作電影,必定由黃百鳴、葉偉信、甄子丹所合作的《葉問》莫屬,而今年終來到第四集最終章,故事講述葉問將前往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與徒弟李小龍一同開設詠春拳學校,期間還表示「我是一個練武之人,遇到不公義的事情,一定要站出來。」

 

 

 

4.《P風暴》(4月4日 上映)

由東方影業投資、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古天樂、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周秀娜和譚耀文等主演《P風暴》,演員陣容強勁,而鄭嘉穎和林峯亦相隔14年後再度合作。故事講述廖雨萍(周秀娜飾)向廉政公署舉報富二代曹元元(林峯 飾)在獄中行賄懲教人員!陸志廉(古天樂 飾)以囚犯身份入獄調查,搭檔程德明(鄭嘉穎 飾)和好友總督察則在外面接應!監獄危機四伏,五年前被陸志廉親手抓進監牢的前警司已是獄中一大幫派,對陸伺機復仇;收受曹元元賄款的懲教署監督沈國強(譚耀文 飾)更對獄中幫派鬥爭視而不見,令陸志廉一度重傷入院!陸回到監獄,幸得性格滑頭的獄友王藍祿(張繼聰 飾)幫助,背水一戰······

 

 

5.《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

 

而在先導預告片內,可見到松岡有超多個超性感造型,帶Bra趴在梯間,亦有玩蒙眼和性虐待,借此挑逗張建聲等等,而其中一幕她更被摸胸,意識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