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限定】RIPNDIP 3.8m中指貓座落銅鑼灣 即睇POP-UP Store有咩潮物!

潮流

廣告

以中指貓作為標誌性Icon的美國潮牌RIPNDIP,將於本月23-26日與Popcorn General Store聯手進駐銅鑼灣希慎廣場,其中3.8m高的中指貓本尊,以及一系列打卡必備的裝飾將座落希慎中庭!當中的POP-UP Store更會發售多件春夏專線「Ice-cream Collection」以及香港限定的單品,即睇有咩必買潮物!

撰文:BAG |圖片:Popcorn General Store

RIPNDIP 3.8m中指貓座落銅鑼灣 必搶「Ice-cream Collection」兼香港限定單品

這次大會特意擺放了一隻高達3.8m的巨型吹氣中指貓於希慎中庭內,聯同貓型梳化以及充滿迷彩中指貓圖案的Van仔供大家於今3月23-26期間瘋狂打卡。23號當日,準時三點正發售Ice-cream Collection,以及由Kevin仔KB大派紀念品!

必搶「Ice-cream Collection」

此番的春夏季新系列以雪糕為主題,各大單品都刻意選用粉色設計,注入極重的夏日色彩!除了大熱的Tee款、恤衫,此回RIPNDIP亦為潮人們帶來不同富玩味的周邊産物。記住23/3 三點準時開售!

香港限定單品

此回RIPNDIP特意就香港推岀以下三大限定單品,分別是Totebag、Tee以及Hoodies!

RIPNDIP x Popcorn General Store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中庭
日子:23/3-26/3
時間:10a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