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irPods突然推出 定價最平$1,299起!

電子產品

廣告

全城期待的新一代AirPods忽然在昨晚的Apple網站更新中發布了!到底這次大家想像中的功能及賣點到底會否出現?傳聞中的黑色AirPods又有否成真?立刻看內文便一清二楚。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Apple

新AirPods售價最平$1,299起

價錢方面新AirPods將會有兩個版本讓用家選擇:其中用Lighting線為充電盒充電的版本會以港幣$1,299發售;而能夠使用無線充電器的叉電盒版本售價為港幣$1,599,但一直傳聞的黑色版本則未有出現。

Apple另推無線充電盒

另外Apple這次亦將無線充電盒作獨立發售,並以港幣$629的售價開賣。而其特點就是能讓新舊兩代AirPods共用,讓舊版AirPods亦能夠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性。

新增H1晶片,Siri聲控操作!

在功能上新Airpods採用了由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內裡使用其特殊的音訊架構,使其同步效果比前一代更佳,減少上一代的音訊延遲問題。

另外這次AirPods加入了「喂 Siri」功能,用家一聲令下就可以隨時轉換歌曲、打電話、調較音量甚至獲得路線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