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兼遲婚統統都有樣睇?10個長期單身、遲婚面相特徵 |新蚊生活百科|

生活

廣告

身邊的朋友看上去人緣好、異性緣亦不錯,可是卻遲遲未遇到真命天子?有否想過原因已隱藏在你的面相中?現在一起看看以下的特徵,再拿起鏡子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注定長期單身、遲婚的面相特徵 。

撰文:CC|圖片來源:微博、Instagram|編輯:異種火星人(原文刊於新假期

注定長期單身、遲婚的面相特徵

1.眉骨明顯凸出

眉骨凸出通常都是男人的面相,如果女人有這種面相很多時候都是男孩性格,非常豪爽,而且專注在事業和個人的發展上,對於戀愛不太感興趣;就算是經歷了很多段感情,依然還是不懂男女愛情之道。

2.額頭偏圓飽滿

額頭偏圓飽滿的女性通常事業心都很強,而且思想非常獨立,行事我行我素,性格比較堅強和硬朗,可以說是女漢子一個!有這個面相的女性通常對另一半的要求都很高,會令另一半非常有壓力,所以晚婚或者不婚的機率就比較高。

3. 嘴唇薄

嘴唇代表著責任感和家庭觀念,嘴唇薄的女性代表著她會比較在乎自己的生活和感受,家庭觀念比較沒那麼重。另外嘴唇薄的女生理財能力都會比較弱,和另一半存錢結婚或者買樓的成功率都很低。

4.兩邊嘴角下垂

嘴角下垂其實看上去會好像整天在生氣的樣子,面相學來說嘴角下垂的人際關係會比較差,難以遇到情投意合或者可以交心的朋友,所以很難認識到異性朋友。

5.鼻樑有節

鼻樑有節其實是「硬頸」的特徵,通常鼻樑有節的女生都會比較自我,非常有主見而且很倔強,別人的意見都不會接受,聽完後左耳入右耳出,所以經常會跟另一半因意見不合吵架,出現衝突,比較適合獨身或者晚婚。

6.耳珠無肉

這類人好勝心重,略帶反叛的性格,在感情上想有收獲但又因自尊心而不願付出,令追求者止步。

 

 

7.眉毛稀疏

眉毛稀疏的女生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擺出一副冷眼旁觀的樣子,對感情亦不會過於投入,因此晚婚機會大。

 

 

8.桃花眼

桃花眼向來容易招惹爛桃花,這類人亦心神不定,容易受人影響,早婚的話會遇上不少問題。

9.山根低

山根低的女生在一生中會遇上幾個賤男,感情路上的挫折亦會較其他人多,只要經歷多次風浪後,才會找到真愛。

 

10.顴骨過高

這類女生事業心重,思想較中性,因性格火爆常與人有口角之爭,而且婚前婚後都愛和另一伴鬥嘴。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