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第三集內容曝光 拍埋呢集就玩完!|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2017 年上映的《神奇女俠》獲得一致好評,女導演Patty Jenkins也趁勝追擊,除了目前正在製作的《神奇女俠1984 》外,日前接受美國媒體《Hollywood Reporter》透露、《神奇女俠3》已經有完整並且清晰的計畫,目前再透露了第三集的故事時間軸,都讓粉絲們超級期待。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imdb、hollywood reporter|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神奇女俠3》電影內容曝光

導演Patty Jenkins日前才接受《Vanity Fair》的採訪談到,《神奇女俠》第三集會是這個系列的「完結」,消息一出讓大家非常震驚!

《神奇女俠》故事設定在一次大戰期間,而正在籌拍的《神奇女俠1984 》看到電影名稱就知道,是設定在冷戰的 80 年代,不約而同都是在「過去」。

在接受美國媒體《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又談到了《神奇女俠3》故事時間軸將有別於一、二集都設定在「過去」,第三集將會是「現在」!

而 DC 粉絲們開始想像了,如果故事是發生在「現在」想必會與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們會有交集,是否還會有其他英雄角色的現身,目前真的只有導演和編劇才會知道了,還是先等待《神奇女俠1984 》的上映還是比較實在啦(預計上映時間 2020 年 6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