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原班人馬曬冷出席發布會 相隔18年演員顏值今昔對比 林峯:我無當年咁黑!|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昨日古天樂帶領一眾演員包括林峯、宣萱、郭羨妮、滕麗名、雪兒等人出席電影公司天下一在《影視博覽2019》的發佈會,古天樂更在發佈會上宣布《尋秦記》電影版將近乎原班人馬上陣,電影內容方面會是電視版的延續,但相隔18年,演員們的顏值與當年又是否差太遠,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吧!

編輯:C Lam@More|圖片:Instagram、東星娛樂|編輯:異種火星人(原文刊於新假期

原班人馬開拍《尋秦記》電影版

古天樂主演的TVB劇《尋秦記》,2001年時創下收視佳績,自此成為神劇,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尋秦記》電影版多度傳出開拍,如今終於落實,昨日古天樂在《影視博覽2019》上帶領林峯、宣萱、郭羨妮、滕麗名、雪兒等原班人馬登場,古仔更笑言言「難過儲閃卡」,令人非常期待!不過古仔就表示不會獻唱主題曲,沒有機會聽古仔一展歌喉了。

當介紹完畢後,古天樂與宣萱、林峯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今次《尋秦記》將會是電視版的延續,講述秦始皇統一六國20年後的事。而當媒體問到古天樂親招演員回歸的困難,他笑言:「難儲過閃咭!」並一再強調不會主唱主題曲。隨後,問到眾人相隔多年再拍攝,有甚麼不同時,林峯即表示:「我無個陣咁黑!」即引起全場大笑。

2大男主角當年今日一樣「黑」?

古天樂

《尋秦記》第一男主角古天樂,膚色一樣古銅,性格同樣是鬼馬,相隔多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至於樣貌方面卻增添了幾分成熟的味道,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

 

林峯

當年林峯在出道不久後,便有份參與《尋秦記》的拍攝,並在戲中飾演「趙盤/嬴政」,由於角色性格出眾,從而成為林峯的成名作之一。事隔多年,林峯除了膚色不同外,他的變幻樣貌,亦是觀眾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4大凍齡女主角今昔

宣萱

相隔18年,宣萱Keep得非常好,就算再拍都無問題!當年她在《尋秦記》飾演敢愛敢恨的烏廷芳,同樣是讓觀眾喜歡的角色!真的十分期待,宣萱更表示知道古仔會續拍《尋秦記》時興奮了幾年,終於等到今日!

郭羨妮

當時郭羨妮的才女人設真的超級有仙氣,事隔18年郭羨妮已經成為人妻兼人母,也離開了無綫,在內地發展。不過郭羨妮這位古裝美人當時真的令人一看難忘,現在依然風韻猶存!

滕麗名

滕麗名在《尋秦記》裡面飾演的角色善柔非常硬朗,還要女扮男裝,18年後滕麗名都變成人妻了,更被網民大讚越來越有女人味。當年暗戀項少龍的她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雪兒

在《尋秦記》飾演趙國公主的雪兒 (Michelle)自從在2010婚後就少出來幕前,44歲的她根本就是凍齡女神,歲月並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