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或推Dark Mode 全黑介面型到爆|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iOS 13將於6月左右發布,而其中「Dark Mode」模式是iOS 13中最受關注的功能之一。盡管未知會否真的推出,但是相信這個模式一定大受歡迎!黑iPhone再加上「Dark Mode」絕對是黑魂的極致!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ilounge、9to5mac

iOS 13疑推Dark Mode模式

iOS 13的Dark Mode模式令介面由原來的白色轉換黑色,相當有型。而推出原意也是想用家在黑夜中使用會更來得方便。但其網上流出的外觀卻令不少人都大叫「好型」,紛紛都想轉做Dark Mode。

而近來不少App都開始推出「Dark Mode」模式,例如Facebook Messenger都已經推出了Dark Mode。相信iOS推出Dark Mode後,不少App都會開始配合,同樣也推出Dark Mode模式。

網上也一早有關於iOS 13 Dark Mode的流出照片,可見其介面更變為黑色後的確別有一番風味。相信定能與AirPods 2的黑魂版本一樣,掀起一番果迷追棒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