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預告原來又Fake人 導演自爆內容隨時唔一樣!

流行娛樂

廣告

一年前《無限之戰》預告中「瓦干達大戰」壯觀的復仇者陣容所驚喜,沒想到影迷卻發現這一幕大大縮水。事隔一年,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似乎在《終局之戰》做了相同的事情。

撰文:星小編@Juksy丨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Youtube截圖丨編輯:Mike丨原文連結:Juksy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預告原來又Fake人

在最新訪問當中,羅素兄弟就坦承了這一次《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的預告當中,其實也有放入正片根本不會出現的「假畫面」,而這一對雙人組導演之所以再度使出這招,他們認為自己是用心良苦:「我們需要極大的保密程度才能夠讓觀眾第一時間進戲院觀賞正片時依然保持驚喜,我們確實有採用只專門用在預告片裡的畫面,它們並不會出現在戲院的正片當中。這是因為現在的觀眾都很聰明,他們很容易就能夠從預告中猜到電影劇情會如何發展,因此我們才決定這樣做來保持神秘。」

羅素兄弟目前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預告中置入的「非正片畫面」,究竟是像綠巨人浩克一樣完全虛構,還是合理於劇情而將收入光碟當作增長版的畫面依然不得而知。不過羅素兄弟在《復仇者聯盟 4 》上映之前就坦承預告置入了正片不會出現的畫面,還是引起了影迷兩極的評價,有人認同羅素兄弟為了保密劇情的作法,但也有不少影迷認為這兩位導演簡直在騙觀眾:「什麼時候預告造假成為了Marvel的日常?」、「這告訴我們,永遠不要先相信羅素兄弟」、「我真的黑人問號了,這年頭連預告都可以光明正大表態自己不會是完全真實的」。

到底下面這一支最新預告中,有哪一些並非是正片畫面呢?有人就笑說:「我想其實鋼鐵人依然漂浮在宇宙,根本沒有後面合體的鏡頭?」不過無論如何Marvel影迷肯定都會搶先去戲院觀賞第一手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這部Marvel主線超級英雄大作將在 4 月 24 日在香港上映。

外國媒體突然傳出,Mark Ruffalo在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將不再飾演「Hulk」一角,莫非是因為他早前在Jimmy Fallon的節目,慘被逼供爆《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劇情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