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ignon X Washi岡山製日本和紙牛仔系列 用紙做嘅牛仔褲係咩玩法?

潮流

廣告

若要談牛仔褲品牌,在早些年前大家可能未必即時想起Chevignon,可是不得不讚,Chevignon在近年來不斷研創話題性系列,質素有目共睹。如今季Chevignon X Washi便採用日本和紙製牛仔布,再交由日本岡山牛仔職人製作。此系列一發布,立刻受到時裝人高度關注。

撰文:Easy 圖片來源:Chevignon

Chevignon X Washi日本和紙牛仔系列

近幾季Chevignon立心製作更多高質的牛仔系列,不少產品均交由日本最專業的岡山去負責生產。今季Washi系列,由在傳統日本和紙製家居的Hiro Yoshikawa先生負責。此系列的誕生,全因Hiro先生一直深明和紙製的家品,具冬暖夏涼的優點,繼而引發把和紙融入牛仔褲的概念。經過10年的研發,終成功把和紙製作成紗線,從而編織成牛仔布。

系列重點細節 – 和紙布邊

近年大熱的roll腳熱潮,令時裝人開始對牛仔褲內管的布邊高度重視,因這個細節位,便是判別出一條高質或次級牛仔褲的重要位置之一。這次Washi系列,特別加入了布邊,誠意十足。而且,因和紙的堅挺、堅韌特性,比一般全棉牛仔褲更立體、更輕量,而且具快乾、抗菌功能,絕對是一個值得入手的系列。

 

Chevignon 尖沙咀港威商場L2 2511 2115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