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1Retro BRED紅黑大魔王 2019年復刻回歸!

波鞋

廣告

2018年12月8日,Nike Air Jordan先行復刻了AJ11的CONCORD經典高筒黑白配色,並以海量貨源來襲全球,相信不少鞋迷都有加入抽籤。同時,波鞋圈一直傳岀紅黑大魔王AJ11 Retro BRED亦在復刻的行列之中。消息來到2019年的三月終被証實,有指AJ11Retro BRED 終於本年度12月再次登陸全球!

撰文:BAG |圖片:SNEAKERNEWS

AJ11 Retro BRED 紅黑大魔王2019年12月復刻回歸!

AJ11 BRED初於1996年登場,亦正正是Michael Jordan於當年NBA Final代表公牛對陣超音速時著用的籃球鞋。

多次復刻 2019再臨

這對以紅黑配色為主的大魔王,初上架年份為1996,並曾於2001、2008 “Countdown Pack” 以及2012三度復刻,但每次也造成全球瘋搶。它的四度降臨定必叫全球鞋迷為之而瘋狂,它亦是繼Concord以外另一對高價炒賣的波鞋。

跟據Sneakernews的報導,本年度的14/12將會是AJ11 Retro BRED 12回歸的大日子,定價將會是美金$220。至於貨量以及各大細節位則尚未公布,到底鞋跟位置又會不會像CONCORD一樣轉以45,紀念Michael Jordan當日復岀時的球衣號碼,則需要留待官方公布!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