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唔止係杜麗莎撞樣? 網友惡搞爆Carol Danvers爆Seed激似《龍珠》?|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首部女英雄電影《Marvel隊長》上映至今已有10日,香港票房累積約達$6,000萬港元,成績驕人。之不過自《Marvel隊長》去年底推出預告以來,有不少網友看到《Marvel隊長》內的人物角色之後,竟驚覺與日本一部著名動漫龍珠》角色甚為相似,更有網友P圖惡搞。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witter

《Marvel隊長》Coral爆Seed激似第三代撒亞人?宇宙最強民族大比「拼」!

荷里活電影龍頭一哥Marvel,在本月初推出2019年首炮兼首部女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台譯:《驚奇隊長》),由上映至今短短十日時間,香港票房已累積約達$6,000萬港元,而全球更勁,約有7億600萬美元(約近$60億港元)的票房收益,令Marvel的電影總票房衝破180億美元(約$1,413億港元),成績驕人。

 

雖然影評不如以往其他英雄電影,但電影所帶來的趣味性卻十分高!就在去年底,《Marvel隊長》推出首輪預告後,網友對於女主角Brie Larson有不同的意見,甚至是負評不斷,有不少網友還出手惡搞P圖,指Brie Larson在戲中所飾演的Carol Danvers擁有能量後爆Seed一幕,與日本著名動漫《龍珠》中的撒亞人激似,並笑言問「這是《龍珠》的真人電影版嗎?」

 

 

有網友更發現到兩者之間原來存有不少的共通點,如兩人的性格都是好勝、硬頸,但同時又極富正義感,在危急關頭,便會變身,頭髮會豎起而且全身變得金光閃閃。

 

除了Brie Larson所飾演的Carol Danvers與悟空變身成撒亞人相似外,就連外星種族斯克魯爾人(Skrulls)也被笑指與《龍珠》中的「笛子魔童」相似,不但大家都是擁有綠色膚色、尖耳,而且兩者初時都是反派,後來才發現是愛好和平的外星人,而原本的星球同樣被另一種族所滅,剩餘少數族人,有著不同的特殊能力,與主角一同出生入死。

 

 

此外,網友亦將其他人進行配對,並指出大家相似的地方!如「無限」與「費局長」相似,因兩人同是主角的好朋友,雖然有時會「扯後腳」,但當主角不在時,會負責維繫其他伙伴的責任。

「比達」與「「 詭族 」部隊 Starforce 隊長「 Yon-Rogg 」」相似,二人不但是自大驕傲之人,還是常看不起主角,卻又羨慕主角所擁有的強大能力。

 

 

如果照以上的推論來說,大家又可想到「魁隆」是與《龍珠》中,哪個角色最為相似呢?因網友分別有兩個不同的答案,一是菲利,二是吉連。因大家同樣都是擁有紫色膚色,強大力量,為了個人的理想而四處收集能實現願望的寶物(但這一點好像與吉連有所不同),和擁有一支擁有超強戰鬥力的戰隊。

 

 

 

還有半個月多就是Marvel另一部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上映之日,是影迷期待以久的電影,之但是當中已有數位演員已表示將會退出,就連飾演Hulk的Mark Ruffalo亦被外媒爆料,今部將會是最後一部Marvel電影,莫非今次是6位初代復仇者最後一次的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