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真結局曝光 剪接師:Captain Marvel原版結局都唔知做乜!|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第一套女性主角電影《Marvel隊長》乘著一眾電影迷對4月上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期待票房大收,香港票房經已直逼6000萬!大家都期待著Captain Marvel和斯克魯爾族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原來本身的結局不是這樣的!

撰文:乖乖l|圖片:電影劇照

Marvel隊長真結局大公開

大家看過《Marvel隊長》都會記得結局是Captain Marvel為了保護斯克魯爾族不被詭族攻擊,及幫助他們尋找新的星球作家鄉,決定和好友Maria及她的女兒Monica道別,和斯克魯爾族一起離開地球作戰。

這一個結局盡顯Captain Marvel的大將之風,又令人感覺到她是一名偉大的超級英雄,就算是非我族群都會提供仗義之手。但其實電影原版的結局是大不同的,電影的剪接師Debbie Berman近日就爆出原版結局!

Debbie Berman就指本來是Captain Marvel獨自一人飛往外太空,但隨後發現有點問題,例如她一個人要飛去哪裡?她要做什麼?Debbie Berman覺得Captain Marvel需要一個更強大的畫面,為她消失多年提供一個十分充分的理由。

而結果就是大家都看到的Captain Marvel和斯克魯爾族離開,這不但給了她目標感,也令人更信服Captain Marvel的離開。